134108749_10.jpg

勞資談判今天傳出久違的好消息!勞資雙方今天進行了長達15個小時的談判,最後終於就新協議達成共識,這項消息意味著為期149天的封館終於宣告結束,同時根據報導,新賽季將從美國時間聖誕節、也就是台灣時間12月26日正式開打。

據悉,這場談判耗時15小時,一直到當地凌晨3點,雙方才就原則問題達成協議。會議結束後,雙方代表帶著笑容共同出席了會後記者會,雙方對於新協議的通過表示十分樂觀。

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我們已經初步達成了共識,我對此感到很樂觀,這份協議將會被通過的,我們也將擁有一個NBA賽季。」

至於球員工會的杭特(Billy Hunter)則說道:「現階段我們還不能向外界透露太多訊息,因為我們還沒有和所有球員們談過,我們會把一切都交給律師們,然後再看接下來的進展會是如何。」杭特繼續說道,「當然,我們很有信心球員們都會支持這份新協議的。」

雖然協議內從尚未公布,不過在眾人所關心的籃球相關收益分配比例(BRI)方面,球員部分將會接受51%的方案。另外,球員方面也要重新召集組成球員工會,並且由400多位NBA球員進行投票後,才能讓這份協議正式生效,這段時程預計將要兩週左右,但在此之前,各個球隊已經可以重新迎接球員的回歸。

134109078_10.jpg

球員工會主席費雪(Derek Fisher)說:「接下去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律師們和法律顧問將接手許多事務。」同時史騰更在記者會上透露一項重要訊息:「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新賽季訓練營將從12月9日開始,而例行賽將於聖誕節正式開打,本季各隊例行賽將會有66場比賽。」

在勞資談判露出曙光之後,目前已有消息傳出勞資雙方將撤銷對彼此的訴訟;還有部分經紀人透露,接下來的慈善賽都將取消,球員們將會開始收心,把全部精力都放到即將展開的新球季旅程上。

勞資明天還將針對一些次要問題進行討論,在等待149天之後,這一次球迷、球員還有球隊,都可以暫時鬆口氣了,沒有意外的話,大家將準備迎接2011-12球季的到來。

U2028P6T12D5845015F44DT20111126201742.jpg

勞資解除封館相關行程

勞資後續談判以及法律事務完成:11月25日-12月1日(球員藥檢、選秀最低年齡、NBDL下放規則商討等)

最終簽署協議:12月1日

自由球員簽約開始:12月9日

季前訓練營開始:12月9日

季前賽:12月17日-12月22日

例行賽開打:12月25日 (塞爾提克vs尼克、熱火vs小牛、湖人vs公牛)

奧蘭多全明星賽週:2012年2月25日-2月27日

例行賽截止:未定

季後賽開始: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