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92903_10.jpg

美國時間週二NBA球員工會和球隊老闆們再度進行了「勞資終極談判」,包括像布萊恩(Kobe Bryant)等超級巨星都參與了這項會談,不過遺憾的是,雙方並沒有達成什麼新的協議。而在談判破裂之後,總裁史騰宣布剩下兩週的熱身賽賽程將會取消。這也意味著,2011-12年的NBA球季已經確定沒有季前熱身賽了。

「就目前而言,我們之間的談判還是破裂了……」球員工會執行董事杭特(Billy Hunter)說道。

「這一次談判我們並沒有取得預期中的進展,而且談判狀況也難以繼續下去。」史騰(David Stern)也在會後發表看法。這次談判大約進行了4個小時,勞資雙方各自的代表進行了漫長的討論,可惜沒有任何實質性結果,雙方之間的分歧依然巨大。

127992988.jpg

而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史騰在談判結束後表示,如果在下週一之前雙方依舊無法達成新的協議的話,那麼例行賽前兩週賽程也將被迫取消。「到了下週一,我們將只能取消這個賽季的前兩週,別無選擇。」史騰在談判結束之後說。

只是以目前情況,如果想要在下週一之前達成協議的話,雙方仍需克服很多難題。雙方現階段並沒有制定下一次談判的計劃表,也就是說現在還不知道在這剩下的五、六天時間內雙方是否還能夠進行新的談判。

「我們並沒有討論下一次談判的時間,或許是一個月,或許是兩個月,現在我們雙方在這個問題上都是自己的猜想。」杭特說。

127992897_10.jpg

雙方這次談判分歧的焦點仍然是在籃球相關收益分配比例上,在這次談判中球員們已經作出了一些讓步,他們將球員工資佔籃球相關收入中的比例從原來的57%下降到53%,讓老闆們在未來的幾年內增加10億美元左右的收入,但是老闆們拒絕了這項提案。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資方曾提出雙方五五分成的協議,不過遭到球員工會的拒絕,原因是這裡頭又附加一項條件,那就是球員工會必須每年向資方多支付3億美金,意味著在收益分配比例上,這項協議的總額與資方要求最高到47%的提案沒什麼差別。

撇開這些細節不說,這次談判結果和過去一樣因雙方堅定的立場而再度觸礁,雖說未來還有達成協議的可能性,但在時間的壓力下,解除封館危機的機會已經逐漸縮小中,或許球迷也將再度迎接另一次縮水球季。

pics_alexdyj_1249716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