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麥.jpg

在活塞隊完成健康出賽的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對自己未來可說是信心十足。近日麥格瑞迪便透露,自己下個賽季最想加盟的球隊就是邁阿密熱火、洛杉磯湖人、芝加哥公牛和底特律活塞四支隊伍當中的一支,只要封館結束,作為自由球員的他就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隊簽約。

上個賽季,麥格瑞迪在活塞隊發揮了老將作用,平均每場能夠拿下8分3.5籃板3.5助攻0.9抄截,雖然和巔峰時期相比這成績不算什麼,但對一位飽受傷勢困擾的昔日飛人來說,能夠重新獲得舞台已是值得肯定了,倘若能夠到一支陣容完整的球隊當中擔任替補,還是能夠起到不小的作用。

近日,麥格瑞迪更是在twitter上,張貼一張他身穿湖人隊1號球衣的合成圖,底下文字還寫著:「Yes or No?」與球迷互動的娛樂效果十足,同時也讓一堆加盟傳言更有話題可聊。

對一位征戰多年的老將來說,最渴望的大概就是追求勝利的滋味了,或許麥格瑞迪的圖也透露著他想在生涯晚期投入豪門球隊一圓冠軍夢的渴望吧。

35秒13的傳說還是百看不膩..

百大灌籃

2002-03賽季當時身在魔術的麥格瑞迪與湖人隊的布萊恩正面交鋒

T-Mac攻下38分6籃板9助攻, Kobe不甘示弱也飆出38分10籃板4助攻

不過最後魔術以112比102擊敗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