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_builders_prime_basketball.jpg  

為了衛冕大業,庫班(Mark Cuban)決定使出放大絕,向來大手筆簽自由球員不手軟的他,這一次找上了最強中鋒...  

就在小牛奪冠後,老闆庫班成為了隊中首位在商業廣告中亮相的人。而他接拍的正是即將上映的娛樂大片《變形金剛3》的宣傳影片。

和庫班一起出演的還有ESPN球評哈里斯(Jay Harris)。不過在這部只有30秒的簡短宣傳片裡,最大的亮點還是影片結尾用籃球把籃框轟垮的柯博文。

上週,庫班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拍攝《變形金剛3》的過程非常愉快!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電影了。請告訴我你們對這部宣傳片的看法。」

  

在影片一開始,哈里斯就在ESPN總部與庫班電話連線,庫班人正在訓練球館內。「嘿,Mark,聽說你正在尋找一個大個子。願意談談嗎?」

庫班回答:「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大個子,我們對他非常滿意。不過現在我們即將搞定另一個大個子。」

「跟我透露點什麼吧。」哈里斯懇求道,「他在哪個大學打球?」

「他沒有打過大學比賽。」庫班笑著說。「哦,那麼他是歐洲球員囉?」哈里斯繼續詢問。

「也不是。」庫班說。「那麼這傢伙究竟是從哪兒來的?」哈里斯顯得頗為沮喪。

「我得走了。」庫班說這句話的同時,這位「大個子球員」隨即就出現在鏡頭前,便是博派首領柯博文。緊接著,柯博文就運了幾下球,然後把球當作子彈塞進自己的武器中,直接轟垮了籃板,球也擦板得分並滾到柯博文的腳邊。

就在宣傳影片的結尾,庫班抬頭看著柯博文,說了一句:「我們需要一輛更大的大巴了!」

optimus-prime-statue.jpg

【更多影片可以在電影圈欣賞】 

transformers-shoes-art.jpg

Nike-Dunk-High-GS-Optimus-Prime-Transformers-2.jpg

Nike-Dunk-High-Custom-Transformers-Barricade-Cop-badge-911-emergency-response.jpg

Nike-Trainer-III-in-Optimus-Prime-colors.jpg

Transformer-bumblebee-custom-nike-dunk-high.jpg

Transformer-megatron-custom-nike-dunk-high.jpg

Transformer-optimus-prime-custom-nike-dunk.jpg

Mark Cuba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