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10年中,只有2位狀元最終成為了年度新人王,他們是詹姆士(LeBron James)和羅斯(Derrick Rose)。那麼,在新球季,又有哪幾位有望奪得這份殊榮呢?下面,《FOX》列出了五大競爭者,他們將今年的狀元沃爾排在第一位。

evan-turner-signs-with-li-ning-3.jpg 

5、特納(Evan Turner),小前鋒,七六人
三年的大學生涯讓特納已經做好職業比賽的準備,年度全國球員的榮譽也證明了特納的能力。無論特納在七六人最終以控衛還是小前鋒的身份出現,他都能得到足夠的表現空間。可以肯定的是,特納肯定比上一個榜眼塔比特(Hasheem Thabeet)要好。

splitter.jpg 

4、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中鋒,馬刺
三年前馬刺選中史普利特是為了能在鄧肯(Tim Duncan)老去之前找到內線替代品,不過史普利特為了歐洲聯賽的高薪直到今年才確定加盟。如今的鄧肯已經34歲,馬刺也和總冠軍漸行漸遠,不過對於25歲的史普利特來說,機會正好,這位2010年的西班牙聯賽MVP將搭檔鄧肯重演2003年的馬刺雙塔。

untitled-0-00-00-01.jpg 

3、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中鋒,國王
庫辛斯的能力毋庸質疑,他已經具備了擔綱NBA球隊先發中鋒的實力,但影響考辛斯發揮的是他的個性,也正是這個原因讓他的選秀排名滑落到第五。不過去年國王對伊文斯(Tyreke Evans)的信任換來了驚人的場均20-5-5,新球季,對庫辛斯的信任能否讓他換來新人王寶座?

taylor-griffin.jpg 

2、葛里芬(Blake Griffin),大前鋒,快艇
葛里芬是一個得分能力很強的內線,同時具有統治級的籃板球能力。傷停一年給了他很多時間去觀摩NBA比賽,這也將幫助他在新球季衝擊遲到的新人王獎項。

wall_bruce_lee.jpg 

1、沃爾(John Wall),控衛,巫師
和當年的羅斯很像,沃爾也具有恐怖的速度和運動能力,而且對沃爾來說更重要的是巫師已經做好將他作為核心的準備。新球季他會是新人王獎項的最有力競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