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名球員已經在NBA效力幾年,通常他有多大能耐也就被人摸透了。然而也有種球員在默默無聞多年後爆發,例如路易斯(Rashard Lewis)和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然而一名高順位選秀不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績單,球迷是不會太多的耐心。下面五位球員均是在前三年前六順位被選中的。他們亟需在新賽季取得進步,重新贏得球迷的心。

xinsrc_16206060413052652465769.jpg

5、易建聯,巫師,2007年第6順位
他有著出色的身體素質,流暢的跳投,被認為是繼姚明之後中國向NBA出口的最佳球員。姚明也贊他具有難以置信的天賦,然而阿聯的球風偏軟,此外也很容易受傷。巫師是他效力的第三支球隊,如果他能多增加重量訓練,遠離傷病,依舊有望衝擊全明星。

_espn.jpg

4、塔比特(Haseem Thabeet),灰熊,2009年第2順位
灰熊對這個坦桑尼亞小子小子寄予厚望。可這個榜眼進攻太過粗糙,防守也容易陷入犯規麻煩,上個賽季場均只有13.2分鐘的出場時間,甚至一度被下放到NBDL。如果他能成為穆湯波(Dikembe Mutombo)那樣的火鍋高手,灰熊有望進季後賽。如果不能,他恐怕就會被貼上「水貨」的標籤。

_media_MikeConley_070628.jpg

3、康利(Mike Conley),灰熊,2007年第4順位
當人們談論起聯盟最出色的年輕控衛時,康利的名字並不在其中。這個22歲的年輕人能投三分,有速度,可一旦打陣地戰,他就不知所措。他的防守也很糟糕。現在的康利就是個平均水準以下的控衛。灰熊需要他至少達到平均水準才行。

michael-beasley-tattoo-225x300.jpg

2、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灰狼,2008年第2順位
兩年前選秀大會之前,畢斯利出色的數據一度讓握有狀元簽的公牛在他和羅斯(Derrick Rose)之間難以抉擇。可兩年過去了,畢斯利在NBA並未打出大學時期的出眾表現。他的位置有些尷尬,打大前鋒身高略顯不足,小前鋒速度又不夠。新賽季來到灰狼的他將有更多的機會。

capt_02e01261cb504fa1bb6b167ef069b955_spalding_signs_greg_oden_and_gilbert_arenas_bw26.jpg

1、歐登(Greg Oden),拓荒者,2007年第1順位
他還沒有淪落為鮑威(Sam Bowie)一類的笑柄,可卻有這個發展趨勢。效力拓荒者的前三年,傷病讓他缺席了3分之2 的比賽。當他在場上時,又缺乏信心。不過這個大個子只有22歲,始終表現得很謙遜。希望新賽季保持健康會是他最大的目標。

oden_mcds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