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奧蘭多魔術一天內發生兩筆大交易,涉及鳳凰城太陽和華盛頓巫師的多名球員。涉及球員包括:魔術隊送出卡特(Vince Carter)、皮卓斯(Mickael Pietrus)、替補中鋒高泰特(Marcin Gortat)、一個首輪選秀權和300萬現金到太陽;送出(Rashard Lewis)到巫師。太陽隊則是送出特克魯(Hedo Turkoglu)、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和克拉克(Earl Clark)到魔術;巫師送出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到魔術。對此,《CBS》的資深評論家柏格(Ken Berger)撰文分析了交易中的贏家與輸家。

贏家:

特克魯:在暴龍的時候,特克魯的狀態差極了,而在太陽時,又不太適應球隊的體系。我們不確定他是否可以回到2008-09賽季時的巔峰狀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范甘迪(Stan Van Gundy)手下,他可以上升一個層次。而范甘迪很清楚該如何利用特克魯的能力。

沃爾(John Wall):這也許是沃爾一直期待發生的事情了。長期以來,巫師制服組一直告訴大家,亞瑞納斯和沃爾可以共存,成為一對超級後場搭檔。其實這只是象徵性的言論罷了。毫無疑問,巫師交易亞瑞納斯後,可以為沃爾騰出更充裕的時間,徹底圍繞著這位狀元郎開始重建。

理察森:理察森也許依舊和在太陽時一樣,專心致力在外圍投射三分球,只不過他的身邊多了一位聯盟最好的中鋒。魔術不可能像太陽和勇士那樣,徹徹底底的打炮轟,這也許會給理察森展示全能身手的機會。而且,在一支有能力衝擊總冠軍的隊伍中,理察森有望迎來生涯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個賽季。

高泰特:沒有什麼能比在板凳上看著一位有天賦、身體素質勁爆的MVP級中鋒打球更鬱悶的事情了,而4年以來,高泰特一直在重複這樣的事情。去年高泰特原本有機會離開,但是魔術選擇留下身為自由球員的他,然而他的上場時間依舊有限。去了太陽隊,身邊有了頂級後衛奈許,球隊也更需要他在籃板上的貢獻。

輸家;

簡崔(Alvin Gentry):上個賽季太陽還能給湖人製造麻煩,然後本季他已經失去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理察森,得到一個不在狀態內的卡特,下一個走人的會是奈許(Steve Nash)嗎?

葛朗菲德(Ernie Grunfield):交易了過去被認為是「非賣品」的亞瑞納斯,卻沒有得到任何一個選秀權?三年來葛朗菲德沒有為巫師帶來足以讓球隊進步的交易,除了幸運以狀元籤拿下沃爾(John Wall),真的是一無是處。

路易斯:從一支冠軍級別球隊到一支分區墊底區隊,路易斯的沮喪可想而知。而在巫師鋒線,布萊契將佔據大量出場時間,布克和塞拉芬也在板凳上虎視眈眈。他的巨大合約依舊會被球迷認為是阻礙球隊的關鍵因素。

奈許:奈許已經在Twitter上表達了對於理察森離開的不滿:「祝他在奧蘭多過得好,偉大的球員、隊友,我會想念他的。(Everyone wish [Richardson] the best in Orlando. Great player and great teammate! He will be missed. Damn)」太陽開始重建,而36歲的奈許或許不在計劃之中。奈許也許看不到重新衝擊總冠軍的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