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尾端,《橘郡紀事報》近日選出了16大休季期間的贏家與輸家,當然,去年球季的最大贏家毫無疑問的是費雪(Derek Fisher)、傑克森(Phil Jackson)以及他們的冠軍湖人隊。

0.jpg 

最佳撈魚獎(球團網羅自由球員):邁阿密熱火

熱火當之無愧,他們不僅留住了「閃電俠」韋德(Dwayne Wade),還為他拉來了兩個強力幫手,明星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以及兩屆MVP得主詹姆士(LeBron James)。不論你是欣賞,還是厭惡,熱火這次的自由球員收穫是今年暑假甚至有史以來最棒的。

the-Decision-LeBron-James-ESPN.jpg 

最差八點檔(黃金時段節目):The Decision

這個獎項由詹姆士和ESPN共享,也許是「永遠」。的確,這個節目是收視率保證,也對慈善事業很有幫助,但是實在是太超過了,而對克里夫蘭球迷又是何等的冷酷無情。不要再有下一次了,拜託。

dwayne-wade-lebron-james-chris-boshjpg-3e59def81427d69d.jpg 

最佳B計畫(詹姆士備胎):芝加哥公牛

公牛沒能得到三位大牌自由球員中的任何一位,但是他們並沒有抱怨或浪費時間,而是很快就引進了三名爵士舊將:布瑟(Carlos Boozer)、布魯爾(Ronnie Brewer)以及柯佛(Kyle Korver)。加上羅斯(Derrick Rose)、鄧恩(Luol Deng)和諾亞(Joakim Noah),這批球員能夠很穩定的長期發展。

ChicagoJazz.jpg 

最冒險補強:波特蘭拓荒者

如果拓荒者這麼喜歡馬修斯(Wesley Mathews),那他們應該用2009年四個選秀權其中之一去選他,而不是讓他落選。馬修斯在爵士有個很好的新人球季,但是五年三千兩百萬,似乎太多了!

paul_pierce_and_rasheed_wallace_dressed_up.jpg 

最無私的自由球員:皮爾斯(Paul Pierce)

皮爾斯放棄了最後一年215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與塞爾提克以低於頂薪的價碼續約。他的降薪讓綠衫軍得以簽回艾倫(Ray Allen)、羅賓森(Nate Robinson),並且簽下自由球員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

markcuban.jpg 

最差背書:庫班(Mark Cuban)

妙語如珠的庫班以及他敢言的個性讓人喜歡,不過他替騎士老闆吉柏特(Dan Gilbert)對詹姆士的怒罵背書是不對的。庫班甚至向聯盟請求調查熱火三巨頭的結合有沒有違反聯盟規定,不過史騰(David Stern)馬上表示沒有任何問題。

mark_cuban_cartoon.jpg 

最佳交易:達拉斯小牛

小牛用丹皮爾(Erick Dampier)即將到期的1300萬無保障合約從山貓那裡換來了錢德勒(Tyson Chandler)。錢德勒和海伍德(Brendan Hayward)將承擔起小牛內線重任,尤其是想向湖人挑戰,禁區高度和人手絕對不可或缺。

10_001290741.jpg 

最佳歸隊雙人組:費雪與傑克森

傑克森和費雪確定留守,這無疑是湖人休季期間最重要的兩個補強。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費雪的重視可見一斑。在受到熱火邀請的情況下,費雪最終選擇了與布萊恩並肩作戰。而「禪師」的留任使得湖人不用擔心前進三連霸道路上沒有明燈。

129158.jpg 

最差時間點:史考特(Byron Scott)

七月一號,史考特宣布接受騎士總教練一職。七月八號,詹姆士宣布他要移居佛羅里達沙灘。如果有任何人願意接受後詹姆士時期的教職,可能就剩史考特了。

AMARE-STOUDEMIRE-PETA.jpg 

最佳走人獎: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小史簽下尼克的合約,遠走紐約,然而他也不忘在鳳凰城的報紙上刊登感謝球迷八年支持的廣告。希望尼克的球迷能接受他,雖然體格與個性有差,但是小史和藍道夫(Zach Randoloh)有著相似的作用,而尼克迷可不是很愛藍道夫。

最佳選秀:聖安東尼奧馬刺

雖然大家都在關注樂透新秀,但是馬刺這筆選秀更是亮眼,他們用第20順位選了奧克拉荷馬州大的安德森(James Anderson)。馬刺過去曾用第28順位選了帕克(Tony Parker)、57順位選了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28順位選了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這一次馬刺又偷到了一位可能逼近樂透順位的好手。

Joe Johnson.jpg 

最過度批評的簽約:亞特蘭大老鷹

老鷹想留下強森(Joe Johnson),他們也開出六年頂薪將他留下。錢是他們的,況且強森也不是不好。如果老鷹無償的讓強森平淡的離開,那他們會只剩七百萬去彌補一個四度全明星所遺留下來的空缺。

56464.jpg 

最神算管理層:萊里(Pat Riley)

除了萊里,還能有誰。過去兩年,我們總是聽到紐約、芝加哥、籃網在籌備足夠的薪資空間,而這個擁有七枚總冠軍(其中六枚是在湖人當球員、助理教練、總教練時期獲得)的傢伙一直無聲無息。結果他一出手,就組合了韋德、詹姆士與波許的三巨頭。

最經典離職:普里查德(Kevin Pritchard)

普利查德在選秀當天被拓荒者開除,但是他真正表現出離職人員的氣度。他最後也寫了封信給球迷,請求他們不要責怪老闆艾倫(Paul Allen)或球團。

Derek__Candace_Fisher_at_TAO.jpg  

ESPY典禮最佳夫妻:費雪夫妻

費雪夫妻(Derek and Candace Fisher)贏得這個獎項。如此一來,這篇圖文就能頭尾呼應了!

phil-jackson.jpg 


--------------------------------------------------------------------

120813.jpg

120814.jpg  

100811122632_XmitEad.jpg 

11445_210765226550_135062971550_3658501_3791096_n.jpg 

4ad9d2f844e4c.jpg 

4a5ddb186399e.jpg 

4a7bc078eb600.jpg 

2353955816_05b2ddb466_o.jpg 

245f5915957604c859328faa4409c237.jpg 

北川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