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麻將2.jpg 

對於喜歡「方城之戰」的朋友們來說,玩麻將最大的樂趣便是三五好友邊打邊鬼扯,然後在爾諛我詐的攻防鬥智中,體會摸牌一較輸贏的真實快感,這種臨場感和手上的觸感,其實是麻將遊戲中最難以滿足的一塊。

麻將.jpg

不過這幾年隨著遊戲科技的日益發達,麻將遊戲也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單調,包括與網友隔著虛擬空間的線上對戰、或是真人實境麻將等,頻頻打著美女或是明星的號召,讓麻將遊戲增添不少視覺和聽覺的感官享受。什麼「天天陪誰搓啊!」、還是什麼「東豬哥亮西張菲!」之類,如雨後春筍般攻佔許多熱愛打麻將但又怕夜深人靜、斯人獨憔悴找不到牌咖的寂寞人們的心房。

而近期才剛隆重上市的「黃金城美女麻將」則是呈現更新型態的麻將對戰遊戲風格,玩家們可以更直接和安心亞、邵庭等當紅的正妹來場「友誼戰」,彷彿就在你眼前一對一的性感單挑,配合嬌柔聲音的攻勢,當場就讓漫漫長夜宛如櫻花紛飛的瀰樣春天,樂不思蜀啊!

IMG_8659.jpg 

美女遊戲的官網頁面一入眼簾,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黑天使的俏麗與白天使的誘惑,彷彿老在耳邊呢喃的黑暗小惡魔和聖潔小天使,輕輕地鼓動你踏上這未知的世界裡。

美女麻將.jpg 

「什麼都別說了!俺馬 上開包廂……(☆_☆)~~~」

1.jpg 

按照程序安裝遊戲,並且儲值登錄後,隨即就出現個人的代表人物挑選,有好幾個可以讓你選擇,當然在個人資料區也可以修改,這感覺其實很像以前玩大富翁時候的阿土伯、錢夫人之類的虛擬人物,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3.jpg


 6.jpg

7.jpg

43.jpg 

緊接著就是進入美女麻將世界中。在這裡的麻將規則和我們正常在外面玩的台灣16張麻將不同,它是以日本13張麻將規則為基礎,不過倒不用太擔心會和16張麻將有太明顯的差別,一樣是要做順子、刻子和最後的眼牌,只是稍微從16張的堆疊變成13張罷了。其餘像是胡牌的台數算法或是哪些胡法,還是過程中的吃牌、碰牌、槓牌等,電腦攏是會提醒你的,只是要注意摸牌思考的時間只有七秒,如果猶豫太久,電腦就會把牌自動丟出去,所以對初學者來說,這也是很好的訓練場所,以後跟別人打牌就不怕被笑是烏龜慢步了。

G16_00000034.jpg  

除了和我們正常玩的麻將規則一樣外,為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在開牌時,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把自己不要的牌換掉,當然隨機換牌不見得一定是好牌降臨,但能夠把不順眼的牌丟掉,那種感覺是蠻爽的。

35.jpg 

除了開局換牌外,在遊戲進行中也會不定時出現搓牌,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戲設計吧,玩家們可以像星爺一樣想瞇什麼來什麼,想搓萬搓筒搓索,任君挑選,什麼中洞、邊張的困擾通通閃一邊去,運氣好還可以讓你順勢完成多台數的牌面,增加贏大錢的機會。

32.jpg 

33.jpg

在胡牌之後,還會出現比倍遊戲,玩家可以押比五萬大還是比五萬小,猜中獎金就加倍,當然沒有猜中就得充公。

37.jpg 

如果只是聽牌但最後流局的話,玩家也不用擔心籌碼沒了,因為還有三次猜牌的機會,稱之為「拉斯多嗆司」(Last Chance),如果你猜中的話,視同胡牌。不過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為啥我猜了這麼多次都沒猜中過……囧……,安大正妹,我不依,我不依!

G16_00000078.jpg

那如果沒有聽牌的人也不要沮喪,本公司還有安慰獎,玩家就可以看到「美女小拉霸」啦!拉霸台有五種情境,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把你的籌碼全部拿回來。(為了看看美女小拉霸的模樣,筆者費盡千辛萬苦儘可能不要聽牌,還要避免安心亞胡牌,這過程簡直比直接聽牌還艱辛啊!) 

42.jpg


31.jpg 

遊戲的基本架構大致上是如此,懂麻將的人大概玩一遍就可以很快上手了,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

11.jpg

「美女麻將」顧名思義,就是「看美女遠勝於打麻將」嘛!咱們中文系的最懂說文解字了。在進入遊戲界面之前,會先出現「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的美女清單,只要任意點選一位美女的大頭貼,再按下「選我」,性感可愛的安心亞伴隨著「哈囉!我是黃金城女王安心亞」的迷人聲音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囉,而旁邊則會出現她的個人小資料,嗯,處女座的,很好,很適合咱們雙子座。

21.jpg 

接著你可以進入「獨漏寫真」,裡面一開始只有一張照片,如果想要一睹安心亞或是其他正妹的其餘風采,玩家就得不斷地打麻將或是直接用金幣購買,以求滿足每種條件。個人認為這招真的太強大了,「好奇心不只會殺死一隻貓,我連老虎都想砍了!」

45.jpg  

再次按下「選我」後,就是遊戲的正式平台啦!我想這是「美女麻將」最讚的地方,因為你的對手安心亞小妹妹就像真人一樣和你面對面,而且用她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催促你,「快打牌喔!」,「碰!」,「人家要吃嘛!」,誰受得了啊!與其聽什麼憲哥、瓜哥的鬼扯,「美女麻將」這招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G16_00000065.jpg

G16_00000043.jpg

G16_00000060.jpg

而且在每一次碰牌、吃牌、胡牌過程中,真人美女也會配合作出懊惱、興奮、手舞足蹈的肢體動作,栩栩如生的感覺,更增加與心儀美女攜手玩蜜月麻將、忘卻世間煩惱的想像空間。如果想要看更多表情和動作,玩家就得更努力吃牌、碰牌,或是送牌、放槍等,在這種需要兒女情長的時刻,哪管歡樂幣剩下多少!

39.jpg

17.jpg 

除了美女寫真需要努力贏牌局外,「美女服飾店」也是一大噱頭,可以透過金幣購買來為你喜歡的美女進行換裝,當然服裝一定是香艷火辣的啦!這幾項功能配合美女們的演出,到頭來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變成一味忙著按下方貼心的擷取畫面鈕,隨時準備捕捉畫面裡各種美女表情和肢體動作圖片,哪顧得了牌面是怎樣,但「美女麻將」有趣之處其實就在此,對於喜歡這些正妹美女的玩家們來說,這些設計可說是十分貼心而誘人。

G16_00000067.jpg

34.jpg 

就整個畫面的明亮感和清晰的空間感來看,加上美女正妹們的搔首弄姿和真實貼近,「美女麻將」這全新的麻將遊戲,其遊戲定位十分清楚且具特色,而畫面運作的流暢度也為整個遊戲大大加分。對於習慣打真實麻將的人來說,會玩麻將遊戲只是為了一解暫時找不到咖的饞念,並不完全在乎贏或輸,這時候又能有安心亞、邵庭等美女作陪,對排解無聊時間的趣味性和新鮮感,是相當具有魅力的;即使是不太會打麻將的人,也能透過遊戲本身的一些體貼設計,滿足視覺上的享受,何樂而不為?

36.jpg

G16_00000021.jpg

像我這種不太玩遊戲的人,才剛一接觸遊戲介面,很快就被上面所說的一些遊戲特色和整體色彩搭配所吸引(咳咳……像我們這種正襟危坐的正人君子,怎麼可能會被穿著性感的安心亞吸引呢?),隨著牌局的進行,很容易就產生欲罷不能的快感,從這些或許就可以說明「美女麻將」有趣而吸引人的獨到之處吧!

47.jpg

56.jpg 

與其他遊戲一樣,「美女麻將」為了迎合求新求變的廣大消費者,因此也推出許多超值包組合,像是封面整個圖片造型讓我相當喜愛的「安心亞包」,除了可以讓安心亞陪你打麻將外,還會贈送虛擬道具「安心亞性感C字褲」以及其他虛擬道具,而且還可以參加「安心亞摸摸樂」,幸運的話就能抱走大獎。

49.jpg

54.jpg

此外,不讓安心亞專美於前,另一位我個人覺得很正的邵庭,她也有專屬的「邵庭甜心包」,超值包封面也是一樣很好看,可以讓你參加甜心扭蛋機,立即越級挑戰最高段的四位美女關主邵庭、NICO、語晴、Chanel,還能參加樂透大富翁的活動。不過和「安心亞包」在全省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略有不同,「邵庭甜心包」只在全家和萊爾富獨賣,所以想要跟邵庭對打的人,動作可得快了。另外一個「美女麻將包」則是和「邵庭甜心包」相仿,但差別就在他只有在7-11可以買得到,封面不同,但還是一樣很正。如果是喜愛邵庭和安心亞的朋友,一定是要想辦法買來收藏。

46.jpg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