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34296.jpg  

上個賽季,華裔後衛林書豪在勇士並沒有得到太多的上場機會,但他的認真打球的態度仍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雖然無緣在選秀會上被選,不過透過夏季聯賽的精采表現,林書豪得以敲開NBA大門,加入金州勇士的陣容。在新秀賽季裡,林書豪總共出賽了29場比賽,另外還在發展聯盟打了一段時間。林書豪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感到滿足,他將過去的新人賽季視為了一次絕佳的學習經歷。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因為我可以看到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升,但這也是很沮喪的,因為我沒有打出一個我所期望的賽季,甚至連接近的程度都達不到,」林書豪說道,「這讓人感到沮喪,但我也因此學到了很多,這是比較積極的一面,隨著進入第二個賽季,我必須把注意力都放在我需要改進的地方上。」

「我現在在加強重量方面的訓練,我的跳投,還有作為一個控衛的決斷力,」林書豪補充道,「我想隨著賽季的進行,我會變得更加出色,這些方面是我確實很希望能夠繼續提升的。」

雖然對自己上季的表現不甚滿意,但是對於他所處的環境,他是再高興不過了。林書豪就是在舊金山長大的,可說是勇士隊的球迷,對他來說,能夠為勇士效力稱得上是美夢成真。

「能夠在家鄉打球總是非常棒的事情,特別這是在加州,」林書豪表示,「我可以在我的家人、朋友、高中同學、教練的面前打球,我非常感謝球迷們,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和喝彩,這絕對是我想效力的球隊,我很高興在這裡打球。」

109031374.jpg  

對於勇士找來了傑克森(Mark Jackson)擔任總教練一職,林書豪也相當高興。

「我非常激動,」林書豪表示,「我從傑克森教練和大學教練身上看到了相似之處,他們都是很受人尊敬的,都是防守型的控衛。傑克森教練擁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他的總助攻數,以及所有一切表現。我期待著從他身上學習東西,沒有什麼是比一個純控衛來得更好的老師了,我可以學到很多。」

「當他在溜馬的時候,我有看過他的比賽,我在電視上看過他比賽很多次。」

林書豪最近都在灣區訓練,封館期間他大部分時間就待在這裡。他的目標是繼續提升自己的技術層面,然後成為勇士下個賽季輪替陣容中的一員。

「我期待打出一個爆發的賽季,」林書豪說道,「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必須成為一個能夠固定輪值的球員。我需要得到穩定的出場時間,打出穩定的表現,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106408431.jpg

107778318.jpg

103804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