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30310.jpg

無論最終湖人是否成功衛冕,無論布萊恩是否拿到職業生涯第二個三連霸,賽季被熱火橫掃都會讓布萊恩感到恥辱。輸給熱火之後,從美國當地媒體傳來一則令消息,那就是布萊恩(Kobe Bryant)在賽後並沒有按照往常的習慣離開球場,而是在休息後直接回到了賽場,開始練習投籃!

正常來說,球員在比賽結束後,先要在更衣室沐浴更衣,然後再接受媒體的採訪。而根據現場記者的觀察,布萊恩在賽後臉色鐵青,全身都癱在椅子裡,用浴袍裹著身體,雙腳泡著冰桶,膝蓋包著冰袋。當被媒體問到最後時刻被韋德擊敗時,布萊恩只是不斷地重複著一句話,「韋德那個球犯規了!」

做完治療之後,布萊恩重新穿上了訓練服,一個人拿著籃球走回球場開始練起了投籃。《橙郡紀事報》的湖人隨隊記者丁(Kevin Ding)表示,這是以往從沒有出現過的情景,就連熱火主帥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聽到這一消息後也跑到球場上,看了一下布萊恩在練習投籃。隨後,幾乎所有來採訪這場比賽的記者都圍上前去,而布萊恩依然鐵青著臉,一個人在不同的角度練習投籃。

 

採訪NBA已經10年的Kevin走過去問布萊恩,「這是什麼意思?」而布萊恩簡單的回答道,「我只是出來玩玩。」根據現場記者的描述,布萊恩的練習持續了1小時15分鐘之久。

熱火球場的保安表示:「我已經在這裡工作了8年,但我從來沒見過一位球員會有這樣的舉動。」旁邊的一位工作人員則是笑著說,「現在已經是凌晨了,他什麼時候走啊,我也想回家啊!」

根據丁最新的消息顯示,布萊恩在練習投籃之後並沒有回到下榻飯店,而是直接去了熱火球館的重量訓練室練習。

也許沒有人知道布萊恩為什麼在這時候跑出來練習投籃,也許沒有人知道布萊恩心裡究竟想些什麼,但就像當地媒體所說的那樣,布萊恩每場比賽都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全力以赴贏得勝利。

對於這次的賽後練習,布萊恩也只是聳聳肩地說:「我只是想變得更好而已,就這樣。」

10993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