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NBA側翼球員,就是司職後衛或小前鋒,大多時候可以兼職兩者,即鋒衛搖擺人。對於聯盟大多數側翼球員來說,他們都是運動天賦驚人,體能爆強的主,方能在天才雲集的NBA站穩腳步。新賽季哪些搖擺人能將自己的比賽提升到另一個水準?哪些年輕搖擺人將揚名立萬?近日,《DIME》就選出五位有望在2010-11賽季打出名聲的年輕搖擺人:

98363757.jpg 

華克(Bill Walker)

高中時期,沒有人能比華克更讓人興奮,那時他扣籃的水準儼然已經達到NBA水準。人們都知道,這個小夥子未來會加盟NBA,參加灌籃大賽也是可預期的事。但之後的傷病卻毀了這一切,華克在加盟塞爾提克後表現不如預期,直到被交易到尼克後,其偶爾的精彩表現讓我們依稀看到了以前那位不世出天才的身影。自從上賽季成功減肥後,華克已經變得更輕,更快,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好了很多。

C.J. Miles.jpg 

邁爾斯(C.J. Miles)

很難相信邁爾斯才23歲,不過他已經是名有5年職業經驗的老手。隨著賽場經驗的積累,邁爾斯越來越自信,上季他在爵士的體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邁爾斯不僅能打後場兩個位置,有時甚至還能客串3號,他的投籃和運動天賦總能給對手造成麻煩。

Terrence Williams.jpg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

現在還不能確定「小將軍」強森(Avery Johnson)將怎樣使用威廉斯,但不管在什麼位置,這位二年級生都已經準備爆發了。他是紐澤西少數令人眼睛一亮的球員,他在夏季聯賽中的強勢表現已經預示著,他會在新賽季的比賽中有更好的表演。如果籃網新球季能取得較大進步,威廉斯便能一舉成名。

96675638.jpg 

狄羅臣(DeMar DeRozan)

在暴龍竭力想彌補波許(Chris Bosh)出走後的空缺的情況下,狄羅臣其第二年生涯有平均砍下15分的潛力。他是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中表現最令人驚豔的球員之一,有希望競爭新賽季的最佳進步獎。

84169358.jpg 

巴頓(Nicolas Batum)

上季,巴頓與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奧洛(Travis Outlaw)和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競爭小前鋒位置的出場時間。現在韋伯斯特去了灰狼,奧洛去了籃網,費南德茲也還不能確定是否留隊。這樣的情況似乎預告著,新賽季巴頓將有大把的出場時間和無限廣闊的舞臺,他很可能會爆發的表現。當他健康的時候,他就像一個平民版的亞瑞薩(Trevor Ariza),或者升級版的穆恩(Jamario Moon)。

100201191239_XmitEad.jpg

095ce1d6984413481504cebbdc5f19ba.jpg

g2009072812teshima29_b.jpg 

0511-sexy-xiaohei-7.jpg

20100803-GirlFriends1.jpg

20100807-China-Joy-GIR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