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黑人,你很容易就會將他們和運動、音樂相結合,特別是NBA球星,出唱片或是在單曲中軋上一角的情況,屢見不鮮,如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艾佛森(Allen Iverson)、基德(Jason Kidd)等都曾向世人展露他們迷人的歌喉,甚至NBA話題人物阿泰(Ron Artest)還曾為了唱片宣傳與球團發生衝突。
 
近日,馬刺隊的「音速小子」帕克(Tony Parker)也加入諸位前輩的行列,在家鄉法國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繼去年發行的單曲《Top of the Game》後,更進一步跨足音樂界。有著黑人血統的帕克自然走的是輕快的嘻哈饒舌曲風,整張專輯呈現相當濃厚的時尚都會味道,首波主打單曲《Balance Toi》的MV除了找來跑車和美女襯托帥氣的帕克外,壓軸當然就是未婚妻朗格莉亞(Eva Longoria)的驚艷現身,而MV最後的香車美人也讓人感受到兩人喜事將近的喜悅和甜蜜。
 
「我是玩真的,絕對不是因為好玩而已!」積極參予專輯製作的帕克對於自己的音樂作品相當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