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Allen Iverson

Allen Iverson繳出15分、9助攻、5抄截及4籃板的全方位成績,帶領東區明星隊以125比115擊敗連續三年獲勝的西區明星隊,同時也拿下繼2001年明星賽後生涯第二座明星賽MVP。

西區在比賽一開始靠著Duncan和KG兩大前鋒在籃下的攻守表現,加上Nowitzki、Allen外線輪番開砲,很快取得10以上的領先!但在TD、KG下場後,東區逐漸將比分追上,在上半場結束後反倒以2分領先西區。

下半場開始,西區的先發陣容又把領先分數要回來,東區明星在TD、KG、姚明三大長人坐鎮下,禁區難以施展,只能靠Shaquille O'Neal籃下零星的攻勢;不料,進入第三節中段,舊事又重演了!TD、KG下場,Amare和Nowitzki根本扛不住禁區,AI、James、Wade則利用速度頻頻深入禁區,東區迅速將領先分數拉大,從此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東區在第三節中段後以Shaquille O'Neal、Jermaine O'Neal、AI、James、Wade為主力陣容,籃下大小O'Neal高度厚度兼具,三名後衛切入犀利;反觀西區,攻守兼備的TD和KG從第三節中便因傷不再出場,使得西區傲人的鋒線陣容出現大缺口,守不住對方也搶不到籃板,也鑄下西區敗戰的結果!

AI從第二節開始掌控全場比賽的節奏,即使對手是Kobe或Nash都無法阻止Iverson在場上肆虐,頻頻利用破壞力十足的突破切入為隊友創造得分機會或自己得分。Iverson帶領著東區從落後到領先,拿下MVP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