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兩局王建民控球不太穩,被打出兩支安打(包括鈴木一郎的三壘打)外加一次保送,丟掉兩分。但在洋基打線的幫忙下,王建民從三局起投球狀況逐漸回穩,幾乎完全封鎖水手隊的進攻,一直到8局上半1人出局的時候,洋基總教練才將表現傑出的王建民換下,此時洋基球場響起如雷掌聲,所有人都起立爲王建民今天優秀的演出喝采,電視台也配合的將鏡頭轉向看台上一群手執國旗爲王建民加油吶喊的僑胞球迷,我想這是繼曹錦輝在前年拿下大聯盟首勝後,又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 

總計今天王建民的投球表現:主投7又3分之1局,被擊出四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3次四壞球,3分自責分,用了108顆球其中62顆是好球,22個出局數中有13個是滾地球出局6個飛球出局。

賽後訪問,和王建民搭配的捕手說:「王前兩局出點狀況,但之後表現突然就像是不同人在投球一樣。」「不知道他找到什麼好方法,我從未看過的其他年輕投手像他一樣在這環境之下保持輕鬆。」總教練Joe Torre也說;「他非常放鬆,球的尾勁很好,那代表打者不容易打出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