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陳偉殷熱身賽首度出場,面對火腿隊中繼兩局,

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無失分,表現十分精采!


《20050306》


熱身賽面對羅德,陳偉殷先發主投四局被擊出一支安打,失掉一分,三振一次,

但出現五次保送,無關勝負,投球數約76球,最快球速140公里。


賽後訪問,陳偉殷也對自己今天的控球不甚滿意,用球數過多,球路也偏高,

尤其是投球時重心有點偏掉。

投手教練森繁和則是給予陳偉殷「合格」的評價,

他說:「去年陳偉殷沒在一軍投球,第一次先發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不錯。」







《20050312》


陳偉殷12日出戰火腿中繼兩局,面對六打席用了16球,只被擊出一支安打,無失分,表現不錯,

目前投手防禦率1.13,很有機會在開幕站上一軍!


《20050318》


陳偉殷對巨人上場中繼,演出三局的完全比賽,並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達到148公里,

可說是一次完美的投球。賽後日本各大體育媒體及巨人球員均對陳偉殷給予極大的評價!

到目前為止,陳偉殷在熱身賽總共投了1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0.82!






《20050323》


熱身賽越投越好的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廣島隊,如果表現好的話開幕進入一軍名單將不是難事。

果然陳偉殷沒讓教練和球迷失望,主投5局,面對23名打者使用了87顆球,被擊出4支安打,1次三振5次四壞球,失掉兩分都是責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陳偉殷拿下熱身賽首勝,也讓他前進一軍之路更為穩健。



年僅19歲的陳偉殷熱身賽累積出賽5場,其中兩場先發,拿下一勝,主投16局僅被擊出7支安打,8次三振10次四壞球,防禦率1.69,如果能再加強控球,相信陳偉殷一定能在中日嶄露頭角!





《20050330》


恭喜陳偉殷登上中日龍一軍開幕名單,

同時也以19歲的年齡成為中日隊史上最年輕的開幕一軍選手,

希望他能站穩腳步,嶄露頭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