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陽與Eric Piatkowski、Marcus Banks、Sean Marks簽約


礙於薪資空間,太陽能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著墨有限,選秀會上所選的Rajon Rondo和Sergio Rodriguez也在薪資考量下分別送到塞爾提克和拓荒者,但很可惜的,競標結果最終還是沒能如願留下Tim Thomas。


這筆錢後來便轉而花在這三位自由球員身上。


35歲的老射手Piatkowski生涯三分命中率將近4成,在太陽的戰術系統下,多一個穩定射手就多一分威脅,不過他的年紀和速度能不能跟得上全隊還是個問題;從馬刺來的Sean Marks中距離跳投有一定水準,雖然當啦啦隊的機會仍大於上場。


至於Marcus Banks,這三個新成員中對球隊比較能有實質效益的大概就是他了。03年他以首輪第13順位被灰熊選走,隨即又被交易到塞爾提克,去年季中又與Ricky Davis和Mark Blount從波士頓轉戰明尼蘇達。來到灰狼後,Banks的上場時間倍增,平均12分4.7助攻2.9籃板1.18抄截,三分命中率3成64,皆創下個人新高,6呎2吋的他與Eddie House相比,瞬間的得分爆發力較為遜色但防守能力則明顯勝出,擔任後場的替補綽綽有餘,將能有效減少Nash的上場時間。


從暑假補強來看,太陽沒有太多進展,也未如傳言般進行大規模的抽樑換柱,甚至還失去上季季末表現不錯的Tim Thomas。不過對現階段的太陽隊來說,最要緊還不是補強陣容或填充新血,而是祈禱全隊上上下下大牌小牌先發替補,大家永保安康,身強體健,快快樂樂出門打球,平平安安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