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在紐約上演《六人行》..............

在麥迪遜花園,太陽瘋狂拿了133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太陽本季得分新高。Stoudemire29分、Richardson25分、Johnson24分、Marion20分,就連新來的Jackson也拿了17分。指揮官Nash很客氣只拿了9分7助攻,因為上述五位老弟貢獻了17次助攻,再加上三分球投32中16,我想尼克諸公應該守到沒力吧!

聽說太陽準備跟塞爾提克做交易,要以一個二輪選秀權加若干條件交換Walter McCarty。McCarty是Kentucky大學出身的球員,96年在首輪第19順位被尼克選去,隔年又被交換到塞爾提克。生涯到目前為止平均5.4分、2.7籃板,投籃命中率3成95,三分球命中率3成49。可見空有6呎10吋高的McCarty不是個在籃下混的人,反而喜歡在三分線放放冷箭,雖然準頭還不錯,但是對太陽的禁區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今年是太陽繼92-93年球季打入總冠軍賽以來最有希望向西區冠軍叩關的一年,我想太陽的高層也不願意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前太陽一定會利用手中價值不高的籌碼,試圖補強隊中空虛的板凳 ,像黃蜂換來Jim Jackson便是一著好棋。只是籌碼的誘因有限,除非有人要當冤大頭,不然就只能祈求Hunter、Barbosa、Voskuhl等人脫胎換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