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是繼拿下11月份單月最佳球員以後,再一次奪得此殊榮。James在一月份的平均投籃命中率有52%,每場比賽可貢獻26.5分、8.4籃板、8.5助攻及2.17抄截,帶領騎士取得9勝4敗的戰績!1月20日面對拓荒時,James繳出27分、11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成為NBA史上完成「大三元」紀錄的最年輕球員,三天後騎士與勇士交鋒時,James繳出28分、12籃板、10助攻,又再度寫下「大三元」紀錄。27日對灰熊,James則是送出生涯新高15次助攻!



國王在一月份打出12勝4負的成績,目前名列西區第四,Webber平均每場比賽22.5分、10.3籃板、4.8助攻及1.7抄截的表現絕對是他們繳出亮眼成績的關鍵。而且,Webber在一月份共有8次「雙十」表現,並有9場比賽的單場得分到達20分大關。今年國王的板凳深度及禁區人手都不若往年,僅靠B.Miller跟Webber撐場面,Ostertag跟Songaila不是太老太慢,就是高度不足,面對西區鋒線整齊的球隊如馬刺、小牛、灰狼、火箭等,交手11次4勝7敗,勝率僅3成多!在這種情形下,Webber的角色跟責任就更重了,希望他能避免受傷,健健康康地打完今年賽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