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cus_aldridge

 

拓荒者一哥LaMarcus Aldridge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吸引了多方球隊追逐,現年30歲的他,上季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3.4分10.2籃板1.7助攻1阻攻。雖然很多消息都顯示LaMarcus Aldridge離開波特蘭的機會很大,但母隊所能提供的5年頂級合約硬是比其他球隊多出2200到2700萬美元的優勢。

另一方面,在想具奪冠優勢的球隊以及不想扛中鋒的前提之下,擁有完善攻守體系的馬刺無疑被視為這場爭奪戰的領先者,但原本非名單內的太陽,在搶來Tyson Chandler之後,搭配原本的雙衛,一下子成為另一支強力競逐者,也讓整個局勢更為複雜。

透過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的軌跡,一同來欣賞這場盛夏最精彩的自由球員大戲。

6月29日

◆ 湖人計畫用4年8000萬美元搶LaMarcus Aldridge。

page1

6月30日

◆ 洛杉磯時報記者說,LaMarcus Aldridge傾向加入湖人。

◆ LaMarcus Aldridge會面順序如下:湖人、火箭、馬刺、太陽、小牛、暴龍、尼克。

◆ 雅虎大神透露,LaMarcus Aldridge將會在馬刺和拓荒者之間二選一。拓荒者將有母隊續約合約多2700萬美元的優勢。

7月1日

◆ 消息傳出,湖人想要一次簽下LaMarcus Aldridge和DeAndre Jordan。

◆ 湖人和LaMarcus Aldridge會面進展順利。雅虎大神透露湖人沒有讓LaMarcus Aldridge留下特別的印象;讓LaMarcus Aldridge像昔日Pau Gasol那樣和Kobe搭配的說法,並沒有引起太多反應。

◆ 火箭和LaMarcus Aldridge完成會面。火箭展現許多數據分析內容,以及球場上的預測,讓LaMarcus Aldridge留下不少印象。

960x540

7月2日

◆ 雅虎大神表示馬刺在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中取得領先。但拓荒者還是握有最優渥合約優勢。

◆ 太陽簽下Tyson Chandler,意外成為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的強力競爭者;太陽和LaMarcus Aldridge的兩小時會面據說相談甚歡。

◆ Damian Lillard推特感性喊話,希望和LaMarcus Aldridge共創美好未來。

◆ 多方消息顯示,馬刺和太陽成為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的領先者。火箭則相信他們還有機會。

◆ 馬刺將Tiago Splitter交易到老鷹,試圖清出薪資空間。

tumblr_nqtx7j3BJr1tsxh57o1_r1_1280

7月3日

◆ 拓荒者助理教練Kim Hughes透露,LaMarcus Aldridge不會回到球隊!

◆ 消息人士透露,LaMarcus Aldridge不太可能去暴龍。

◆ Tim Duncan確認下一季將會繼續奮戰。

◆ LaMarcus Aldridge 取消和尼克的會面,原因是尼克希望他打中鋒,這一點並非LaMarcus Aldridge所希望的。

◆ 湖人獲得第二次與LaMarcus Aldridge會面的機會。

tumblr_nqu923Saxz1qggcaio1_540

◆ 熱火加入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LaMarcus Aldridge將與Pat Riley共進晚餐。

◆ Damian Lillard拜訪LaMarcus Aldridge,試圖說服他留隊。

◆ 太陽將Marcus Morris、Danny Granger、Reggie Bullock送到活塞,換來一個2020年二輪選秀權,交易後太陽將可清出2000萬美元的空間,但如果要吃下Tyson Chandler和LaMarcus Aldridge的合約,後續可能還需要清理Markieff Morris或P.J. Tucker的合約。

◆ 消息人士透露,馬刺和太陽在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中取得領先,小牛僅次上述兩隊,湖人已經出局,熱火同樣機會不大。

◆ 面對多隊的追逐,ESPN報導表示LaMarcus Aldridge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做出決定。

150206010135-20150205-lamarcus-aldridge-vs-phx-suns.1200x672

7月4日

◆ ESPN報導指出,LaMarcus Aldridge結束所有球隊的會面後,仍需要時間思考。

◆ 熱火想要用先簽後換拿到LaMarcus Aldridge幾乎是不可能,LaMarcus Aldridge與Pat Riley只是蓋棉被吃飯純聊天,他表示:「油頭是好人!」

◆ 雅虎體育新聞透露,太陽在和LaMarcus Aldridge的會面中,承諾將會以他為中心,去打造一支年輕有天賦的球隊,期許未來能取得成功。

◆ 消息人士透露,LaMarcus Aldridge將目標縮減到2到3支球隊,雅虎大神Woj則表示馬刺和太陽是取得領先優勢。

01341

16456

◆ 馬刺教頭Gregg•Popovich今天和LaMarcus Aldridge第二次會面,並且共進午餐,消息指出,Gregg•Popovich為了招募持續加碼,表示LaMarcus Aldridge在Tim Duncan退役後將可以接管球隊,成為馬刺未來領袖。

◆ ESPN報導透露,火箭仍相信他們有拿到LaMarcus Aldridge的機會,但火箭想得到他必須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

◆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為了幫助太陽招募LaMarcus Aldridge,開出免費獲得響尾蛇隊門票以及免費大熱狗的條件。

◆ 鳳凰城市長也宣戰了,他在推特上放了一張LaMarcus Aldridge身穿太陽隊球衣的P圖,還寫著:「阿基師,看看我們明天將在鳳凰城市中心掛上什麼?」

1631

◆ 知名球評專家Bill Simmons對LaMarcus Aldridge爭奪戰中做了評論,他在推特上寫著:

「第一扇門是有兩名雙能衛和Chandler,但沒有一座冠軍;第二扇門是馬刺,而且Tim Duncan要把火炬交接給我!你在想什麼....」

「馬刺應該放棄LaMarcus Aldridge去追David West?如果說一支連續17年表現優異還有5座總冠軍、擁有Gregg Popovich和Kawhi Leonard、而且Tim Duncan還準備交棒給你,都不夠吸引人的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7月5日

◆ LaMarcus Aldridge 在推特上正式宣佈加入馬刺!

03213

bafd5f9ea0cc38b895dd5a374dfafe45c8fb85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