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 1.jpg

Kevin Durant在對國王比賽中達成生涯第15000分里程碑,他以26歲又78天的年齡超越Kobe的27歲又136天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二年輕達到15000分的球員,僅次於LeBron James的25歲又79天。

此外,Kevin Durant用了550場比賽達成15000分,是史上第六快,在現役球員中也是僅次於LeBron James的540場,而Kobe則是657場。

Kevin Durant在2007年以榜眼之姿加盟西雅圖超音速,2010年他以平均30.1分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之後連續三年都拿下得分王;2013-14年球季,Kevin Durant再以平均32分拿下個人第四座得分王,並且榮獲年度MVP,在這之前,歷史上能夠同時拿到這兩座獎項的球員只有Wilt Chamberlain、Kareem Abdul-Jabbar、Michael Jordan、Shaquille O'Neal、Allen Iverson。

史上最快15000分排名:
Wilt Chamberlain:358場
Michael Jordan:460場
Oscar Robertson:495場
Kareem Abdul-Jabbar:496場
LeBron James:540場
Kevin Durant:550場
Dwyane Wade:597場

KD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