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6555

看到這一幕真的笑翻了....

星爺果然是天下無敵..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6342755.A.331.html

http://goo.gl/or7WNR

--------------------------------------------------------------------------------------

擁抱白狼 國中生控:議場學生殘殺同類

新頭殼newtalk2014.04.01 林朝億/台北報導

http://newtalk.tw/news/2014/04/01/45920.html

中華統一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1)日下午率領4、5百位群眾來到忠孝東路、鎮江街口,宣稱要與反服貿學生對話。其間,還發生一位國中生上白狼的宣傳車,宣稱他是被議場學生趕出來的,反服貿學生「欺負自己的同類很過份」,「連同類都互相殘殺」。話畢,還與張安樂熱烈擁抱,張也說,「歡迎你回到我們大家庭」。國中生還伸出手拍拍張安樂肩膀。

中華統一黨今日號召4、5百位榮民、青年到監察院集合,並從下午1時30分在宣傳車帶領下前往立法院,但在鎮江街口即被優勢警力擋住;而張安樂則是2點才來到監察院口,並於下午2點30分登上鎮江街的宣傳車。

直到下午4時20分左右,張安樂從宣傳車下來,引發騷動。近10位保鏢以手搭手方式、圍起兩圈,團團保護他。張安樂則說,本想跟大家握手,但卻被媒體圍住。

對於民進黨要求取消張安樂交保,張則回應,政治干預司法,民進黨沒有資格講這話;民進黨有沒有買票、舞弊、跟所謂的黑道混在一起?張安樂也質疑學生瞭解服貿多少,反哪一條,講清楚,不能全部否定掉。

隨後,還有一名永吉國中8年級學生站上宣傳車表示,他原本進場支持反服貿,結果被裡面的學生拒絕再進去,他闖進去後就被拉出來,也擔心被網友肉搜。他說,反服貿學生「欺負自己的同類很過份」,「連同類都互相殘殺」。

國中生講完話後,張安樂說,「歡迎你回到我們大家庭」,學生則把手上反服貿布條往空中丟棄,還拍拍張安樂的肩膀,兩人擁抱一起。現場報以如雷的掌聲。

同時,整個現場也出現不少穿著打扮類似兄弟人士,跑到喜來登飯店前嗆反服貿群眾。一開始還有警察要求反服貿群眾退到人行道。但被抗議後,警察才把這位嗆聲,要找人單挑的民眾給勸回去。

此外,現場主持人也宣布,由於將屆下班時間,5點後他們將解散,結束這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