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56465.jpg

1998年,還在忙著打球跟準備大學聯考

馬怪爾還沒開始跟Sammy Sosa展開全壘打競賽前,老喬也還沒完美絕殺猶他雙人組,HBL對我來說是有點距離,只是剛好電視有轉播所以就會看一下。

那一年再興真的他馬得強,檀伯強哈孝遠花金國歐陽進恆李伯倫胡祥智,而屏東高中有簡明富張智峰楊世豪李豐永,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松山高中有一位飛來飛去的高中生,那是第一次覺得台灣有球員可以像老黑那樣很輕盈的彈跳,在空中可以如此停留。

真的很不可思議...

跟很多人一樣,總是希望陳信安可以再更強一點,更能主宰球場一些,甚至更接近NBA大門一步也好。

看起來,林志傑這些年做得是比他更出色,如果講到阿龍之後台灣最好的球員,十之八九應該還是會選擇野獸吧。

但,就像講到最能touch心底的球員,我還是會選擇Manu,不為什麼,只是一種投射,和一種感覺罷了。

對陳信安大概也是屬於這種感覺。

而這種感覺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個又一個慢慢地離開熟悉的舞台,今後還會不會出現類似的悸動,難說

有些事情一旦劃下句點,留下的只是很片段的記憶,還有一絲絲的惆悵

殘忍的是,已經無法重來了...

信安的退休聲明稿

page4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