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y-johnson-hugo-high-school-wrong-basket

「絕殺」可說是球場上最令人興奮的一刻,但如果絕殺投錯籃框呢?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場高中籃球賽就出現這樣的超級大烏龍!

這場在奧克拉荷馬舉行的高中3A錦標賽,比賽進行到四強淘汰賽,由Hugo高中迎戰Millwood高中,雙方一路廝殺到最後3.7秒,Hugo高中以38比37領先,同時他們還握有邊線發球權,只要能夠安穩發進場內,就能夠順利闖進決賽。

沒想到當Hugo高中將球發給後衛強森(Trey Johnson)時,強森居然一股腦奔向自己球隊的籃框,然後,非常瀟灑地完成上籃,場邊球迷和自己隊友也同時崩潰了!

Screen shot 2013-03-11 at 10.19.45 AM

因為強森的烏龍絕殺,Millwood高中死裡逃生就這樣莫名其妙逆轉比賽!

助理教練山彌爾頓(David Samilton)賽後發表感想:「當時我腦海裡想,不會吧?這孩子不會這樣幹吧?天啊,他真的這麼做了!簡直讓人不敢相信!」

意外輸球的Hugo高中自然難以接受如此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挫折,休息室的低迷氣氛可想而知,不過總教練尚肯林(Darnell Shanklin)還是非常鼓勵自家球員,並且給予當事者強森更強力的支持和安慰。「他非常難受,但這只是一場比賽,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不會改變對這個孩子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