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1

第一屆「三好盃亞洲職業男籃挑戰賽」即將在9月24到28日於義守大學舉行,台日中韓東亞四國的職業隊將齊聚高雄,展開四個職業俱樂部球隊的對決,分別是台中璞園建築、日本橫濱B海盜船、中國廣東宏遠及韓國昌原LG獵隼。

這四支球隊中比較值得注意就是CBA勁旅廣東宏遠,在今年敗給北京隊之前,廣東宏遠已經連拿四屆CBA冠軍,總共拿下7座總冠軍,僅次於八一火箭隊,陣中擁有多位中國國家隊成員,如朱芳雨、王仕鵬、陳江華等,同時也是易建聯的母隊。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遲遲未能獲得NBA球隊的新合約,近日傳出易建聯已經與廣東宏遠簽下一年合約,據悉他將會在台灣與球隊會合。

朱芳雨王仕鵬

三好盃賽程:(緯來體育台將場場直播)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相關資訊

9/24

17:00

橫濱B海盜船 89:93 璞園建築

網路直播

9/24

19:00

廣東宏遠 76:83 昌原LG獵隼

網路直播

9/25

17:00

昌原LG獵隼 84:75 橫濱B海盜船

網路直播

9/25

19:00

璞園建築 108:104 廣東宏遠 (OT)

網路直播

9/26

17:00

廣東宏遠 80:69 橫濱B海盜船

網路直播

9/26

19:00

璞園建築 80:91 昌原LG獵隼

網路直播

休息日

9/28

17:00

廣東宏遠 85:76 橫濱B海盜船

網路直播

9/28

19:00

昌原LG獵隼 82:78 璞園建築

網路直播

 

球員名單:

璞園:黃啟峰、葛記豪、林宗慶、陳世杰、林金榜、陳信安、蔡文誠、簡嘉宏、吳宏興、簡浩、毛加恩、呂承樺、戴維斯(Quincy Davis,205公分)、艾倫(Ramel Allen,210公分)。

廣東宏遠:李原宇、陳江華、王仕鵬、朱芳雨、劉曉宇、周鵬、高尚、任駿飛、史鴻飛、董瀚麟。

昌原LG獵隼:班森(Rod Benson,208公分)、克拉克(Ira Clark,203公分)、安正奐、丁彰榮、煬祐燮、金咏奐(金榮煥,2011亞錦賽韓國國家隊)、朴來勳(慶熙大學)、宋昌武、申提祿、朴珍守、李智云、趙祥烈。

橫濱B海盜船:湯瑪斯、巴恩斯、保羅、莫爾(Faye Pape Mour)、蒲谷正之、木村實、山田謙治、堀田剛司、前田陽介、青木勇人、河野誠司、久山智志。

昌原LG

陳世杰坐飛機頭部著地影片

韓國昌原LG的37歲跳跳人傭兵Ira Clark,曾在CBA後期打過裕隆隊

璞園與廣東宏遠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