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

奧運男籃12搶3資格賽進入第二天賽程,兩支亞洲球隊韓國和約旦都吞下二連敗,提前結束奧運門票爭奪戰,首度出賽的波多黎各和立陶宛都順利過關,至於馬其頓也拿紐西蘭開胡。

Al Horford

多明尼加95:85韓國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844

霍佛德(Al Horford) 30分12籃板4助攻,馬丁尼茲(Jack Martinez)16分25籃板,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13分4籃板,擁有兩位NBA球星的多明尼加全場飽受韓國威脅,直到最後三分鐘才靠著強勢的禁區制空權,順利拉開比分,也讓氣力放盡的韓國黯然打道回府。

Linas Kleiza

Greivis Vasquez 1

立陶宛100:82委內瑞拉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932

委內瑞拉雖然擁有地主優勢,但面對傳統強隊立陶宛,顯然單靠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一人砍下24分7助攻3籃板是沒有用的,立陶宛在第二節展現強悍防守,單節攻下26分,只讓對手得到15分,第三節立陶宛持續穩住領先優勢,委內瑞拉始終難以越過這實力之河,只能吞下敗仗。不過,只要立陶宛接下來擊敗奈及利亞,委內瑞拉將可以晉級八強。

克雷薩(Linas Kleiza)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老將傑斯柯維休斯(Sarunas Jasikevicius)11分7助攻,卡尼提斯(Mantas Kalnietis)13分8助攻,馬修利斯(Jonas Maciulis)11分8籃板5助攻,桑加拉(Darius Songaila)8分,去年被暴龍以第五順位挑選的小將瓦蘭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只上場9分鐘,得到5分。

立陶宛1   

Jose Juan Barea 1

Carlos Arroyo

波多黎各93:52約旦

作為亞洲第二名的球隊,約旦兩場比賽遇上希臘和波多黎各兩大勁旅,只能說是以卵擊石,繼前一場慘敗44分後,今天又以41分之差慘遭痛擊,單是上半場,約旦就輸了32分之多,下半場比賽遂成了垃圾時間。

波多黎各共有5人得分兩位數,在中國CBA打球的拉莫斯(Peter Ramos),同時也是林志傑在浙江廣廈的隊友,這場比賽拿下20分9籃板2助攻,巴里亞(Jose Juan Barea)牛刀小試拿下8分3籃板4助攻,艾洛尤(Carlos Arroyo)9分5助攻,老將聖地亞哥(Daniel Santiago)10分7籃板3助攻,2005年第二輪35順位被拓荒者挑選的桑契士(Ricky Sanchez)12分7籃板。

Peter Ramos

約旦的阿巴斯(Zaid Abbas)得到9分2籃板,道格拉斯(Osama Daghles)17分7籃板3助攻2抄截。

Bo McCalebb 2

馬其頓84:62紐西蘭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887

首戰小輸的馬其頓,面對紐西蘭必須全力取勝,內外雙雄麥卡勒布(Bo McCalebb)和安提奇(Pero Antic)聯手出擊,麥卡勒布攻下23分11助攻3籃板3抄截,安提奇17分10籃板,馬其頓在前三節就取得兩位數領先,紐西蘭一度在第四節展開反擊,但還是不敵馬其頓的快速攻擊。

下一戰紐西蘭將面對安哥拉,只要安哥拉獲勝,紐西蘭將會遭到淘汰。

Pero Antic

第二天賽程五大好球

第三天賽程如下:

23:30 紐西蘭vs安哥拉
02:00 多明尼加vs俄羅斯
05:30 立陶宛vs奈及利亞
08:00 波多黎各vs希臘

Sarunas Jasikevic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