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01_001

籃協公布今年男籃國家隊培訓名單,名單如下:

中華隊15名球員:李學林、陳世杰、蘇翊傑、陳信安、林志傑、劉錚、呂政儒、林宜輝、毛加恩、簡嘉宏、簡浩、田壘、周柏臣、吳岱豪、曾文鼎

光華隊15名球員:彭俊諺(璞園)、陳哲語(台藝大)、陳盈駿(旅外)、羅鈺群(達欣)、宋宇軒(文化)、周儀翔(旅外)、陳昱安(達欣)、林耀宗(明道)、張家榮(醒吾)、胡瓏貿(旅外)、吳宏興(達欣)、洪康喬(台師大)、陳孝榮(台灣大)、劉元凱(輔大)、陳冠全(南山)

中華隊

教練團:

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麥班達Ben Metcalf、李伯倫
光華隊:總教練邱大宗、范耿祥、顏佳緯

剛加盟山西的楊敬敏以及準備投入NBA選秀的張宗憲,由於返台時間仍未定,則是列為優先徵召人選。

代表隊預計將從7月2日開始集訓,第34屆瓊斯盃則是會在8月18日至26日於天母台北體院體育館進行,瓊斯盃結束之後,代表隊將備戰9月14日至22日於東京舉辦的亞洲盃(史坦克維奇盃),爭取明年參加亞錦賽的席次。

中華隊1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比較喜歡這一組代表隊....ˊ_>ˋ ˊ_>ˋ ˊ_>ˋ

籃球正妹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