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季後賽首戰--學林志傑

浙江廣廈和北京金隅在CBA季後賽首輪交手,這也是林志傑與李學林的對決。北京本季在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的帶領下,打出隊史最佳例行賽名次,而原本擁有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的廣廈,在提前放走錢德勒後,緊急找來熟面孔懷特(Rodney White)填補洋將戰力,這也成了廣廈的最大變數。

  

2012季後賽首戰--學林絕殺秀

這場比賽兩隊廝殺十分激烈,前三節北京取得86比70的領先,沒想到在第四節卻遭到廣廈的反撲,在比賽剩下1分多鐘時竟然追到只落後兩分。終場前27秒林志傑切入得手,將戰局扳平。然而就在最後3.4秒,李學林在底線接到馬大少的助攻,飆進致勝三分球,最後幫助北京以106比103拿下首勝,這也是北京自05-06年以後首次在季後賽拿下勝利。

2012季後賽首戰--野獸切入

野獸今天攻下12分5籃板2助攻,李學林雖只有5分3籃板4助攻,但最後的三分球卻是價值連城,擔任先發的吳岱豪則有4分5籃板1助攻的表現,懷特此役只有7分進帳,北京指揮官馬大少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還外加7籃板7助攻5抄截。

2012季後賽首戰--馬大少

接下來我們就請西平用最詳盡的分解圖來做這波戰術的解析...

9ff76beabbed71a


堡傑我跟你說.........

在平手的局面下,北京一哥馬大少肯定當仁不讓要扛下最後一擊的重責大任,這對昔日天下第一控來說,可說是小菜一疊,但廣廈隊卻派出寶島野獸奉命看守。

野獸是什麼人,他身上可是繼承著阿美族的超強爆發力,馬大少當下覺得這塊骨頭可能不太好啃....

792_569478_213864

此時馬大少想起最近很夯的擋拆戰術,於是他運球前進配合隊友的擋人尋找更好的機會

突然間他一眼瞥見找到底線之處的LeeHsueh Lin

馬大少心想

同樣都流著台灣人的血液

Jeremy LinLeeHsueh Lin聽起來好像"攏系Lin"...

於是就大膽把球交給了LeeHsueh Lin

792_569476_573108

而我們的學林一拿到球果然面不改色就飆了出去,為球隊贏得重要的首勝,也證明了「Lin-System」果真比鯊魚還要更有力!

792_569481_343835

 

最後也不忘來回顧一下書豪哥令人銷魂的絕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