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2869_crop_650x440.jpg

在新球季即將開戰,美國權威媒體ESPN先行針對各大獎項進行預測,在最受矚目的年度MVP預測中,兩屆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以1票之差險勝詹姆士(LeBron James)。其他獎項方面,霍華(Dwight Howard)、哈登(James Harden)、喬丹(DeAndre Jordan)、歐文(Kyrie Irving)分別在最佳防守球員、最佳第六人、最多進步獎、最佳新秀預測中最被專家看好。

在預測年度MVP的對決中形成雙強鼎立的局面,杜蘭特和詹姆士兩人就包辦了30票中的23票,其中有12人投給了杜蘭特,而有11人選擇了詹姆士,另外有7票選擇的是被交易到快艇隊的保羅。至於布萊恩(Kobe Bryant)和上季MVP羅斯(Derrick Rose)並未獲得青睞。

dwight-howard-cd-cover-thumb-400xauto-13832.jpg

年度防守球員方面,已經連拿三屆的霍華,地位幾乎無可動搖,囊括20票,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籃板火鍋的絕對優勢下,以及對魔術起到的防守效應,想挑戰霍華的人,勢必得有更驚人的演出才有機會獲得選票。灰熊隊的艾倫(Tony Allen)拿到3票,喬丹(DeAndre Jordan)則有1票。

tumblr_lgoz0z44Og1qcrq8xo1_500.jpg

在最多進步獎的預測中,選票則相對分散了許多,體能勁爆的喬丹獲得5票,哈登則是以4票緊追在後,其他像是湖人隊的拜能(Andrew Bynum)、爵士隊的費佛斯(Derrick Favors)、溜馬隊的漢斯布洛(Tyler Hansbrough)、巫師隊的沃爾(John Wall)和活塞隊的孟洛(Greg Monroe)各獲得2票。拿到1票的則有勞森(Ty Lawson)、高登(Eric Gordon)、狄羅臣(DeMar DeRozan)、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布瑟(Carlos Boozer)、加里納瑞(Danilo Gallinari)、卡斯比(Omri Casspi)、伊巴卡(Serge Ibaka)、特納(Evan Turner)、伊文斯(Tyreke Evans)、阿夫拉羅(Arron Afflalo)。

james-harden.jpg

儘管最多進步獎屈居第二,不過哈登仍被看好可以奪下年度最佳第六人,他拿到11票,而小牛陣中兩位最佳第六人歐頓(Lamar Odom)與泰瑞(Jason Terry)同樣獲得4票並列第二。2009-10年的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獲得3票,而公牛的替補悍將吉布森(Taj Gibson)、金塊的老將米勒(Andre Miller)和七六人的楊(Thaddeus Young)各獲得2票;威廉斯(Mo Williams)與漢斯布洛各有一票。

kyrie-irving-in-the-nike-zoom-rookie1.jpg

年度新秀方面,熱身賽表現出色的狀元郎歐文如預期般拿下11票,榜眼威廉斯則是有8票看好;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拿到3票,第九順位的華克(Kemba Walker)拿到5票,第八順位的奈特(Brandon Knight)、第四順位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第十順位的國王射手佛雷戴特(Jimmer Fredette)各拿到1票。

nba_coaches3_576.jpg

最後在年度最佳教練的競爭中,戰況則是相當激烈,雷霆隊的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和金塊隊的卡爾(George Karl)各自獲得5票,並列第一名;灰熊隊的霍林斯(Lionel Hollins)則以4票排在第三。小牛隊的卡萊爾(Rick Carlisle)、七六人的柯林斯(Doug Collins)、快艇隊的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熱火的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溜馬的佛格(Frank Vogel)各拿下兩票;灰狼的新教頭艾德曼(Rick Adelman)、暴龍的凱西(Dwane Casey)、尼克的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拓荒者的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馬刺的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和塞爾提克的瑞佛斯(Doc Rivers)都獲得1票。

NBA-seas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