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77252.jpg

隨著封館逐漸接近尾聲、新賽季準備上路之際,與NBA相關的各行各業也開始「解凍」,摩拳擦掌因應商機的來臨,拉斯維加斯的賭盤也不例外。近期在拉斯維加斯的運彩公司就開出縮水球季的奪冠賠率,上季鎩羽而歸的熱火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至於湖人、公牛則是緊追在後。

MGM公司的運動總監魯德(Jay Rood)就開出熱火1賠2的奪冠賠率,湖人2賠9,雷霆和公牛則是1賠5;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運彩公司的總監康尼蓋(Jay Kornegay)同樣看好熱火,賠率也是1賠2,排名第二是公牛的1賠6,至於湖人、小牛、雷霆則是以1賠7並列第三。

107857357_10.jpg

運彩賠率會這樣開理由並不難猜。

由於今年球季將會縮水16場之多,迫使例行賽和季後賽整個賽程過於密集,美支球隊不可避免要面臨大量的背靠背作戰,甚至平均1.8天就要打一場比賽,球員勢必將承受非常大的體能壓力。在這樣的情況下,陣容年輕和板凳深度夠的球隊將會佔到一定的優勢。有專家就指出,公牛將會是縮水賽季的受益者,因為他們主力球員年紀正值巔峰,可用之兵夠多,禁區戰力充沛,較無懼於高強度的賽程安排。至於熱火隊則是因為三巨頭活力十足,加上奪冠企圖心強烈,只要替補陣容稍有補足,應付這樣的賽程其劣勢較不明顯;相比之下,一直被視為冠軍熱門的湖人就得面臨主力老化的危機,以及新教頭上任的適應期。

112776151.jpg

「他們又老了一歲了,」康尼蓋分析湖人賠率落後的原因,「他們缺乏真正的控衛,而且教練問題也值得注意。」

「湖人很可能成為今年的費城老鷹隊(上季勝率超過6成,本季很可能無緣季後賽),」魯德說,「布萊恩(Kobe Bryant)和費雪(Derek Fisher)都已征戰多年,布萊恩比起以為更容易受傷。在這樣一個短賽季,你不知道是喜還是該憂。如果球隊核心主力受傷了,在一個縮水賽季你更難克服這樣的困難,少了六週的休息時間,情況就會變成相當嚴峻。」

111916370.jpg

像這樣的運彩看好度與一般專家分析奪冠可能性不大相同,運彩公司目的是要預測人們會習慣把錢投注在哪一支球隊身上,而非真的去猜測實際奪冠的可能性。接下來的時間裡,全世界的賭盤都會十分忙碌,因為賽季縮短,球隊勝負不可預知性也會隨之提高。

115080347.jpg

說到底,賭盤還是賭盤,球賽還是球賽,在冠軍盃未揭曉前,人人都有機會登上九五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