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5.JPG

「活力、希望2011臺北籃球之夜」

IMG_5443.JPG

從活動名稱來看,這種籃球表演賽各節中間穿插個2、30分鐘的演唱表演,大家輕鬆開心看球聽歌,本來就無可厚非了,只是突然聽到Color樂團一邊介紹歌名一邊稱讚咱們「海豚院長」是「完美男人」,或是鍾小平議員大讚白院長…啊,說錯了,吳院長是「籃球院長」,順便說說政府全力支持籃球,民氣可用,中華隊重返亞洲四強非夢事之類的話,大概也可以嗅出現場一絲絲的選舉味道。

IMG_5330.jpg

至於號稱進場人潮盛況空前,突破一萬人次,可喜可賀之類的,說真的小巨蛋一樓現場確實有九成滿,既然門票免費,進來看球聽歌也是有不錯的號召力,而且現場氣氛也不賴,有實力派的趙傳和A-Lin,還有可愛的翁滋蔓,看看璞園和台啤兩隊球員的表演,還附贈左從凱與A-Lin合唱失戀無罪,球迷也是看得挺開心的。

IMG_5259.JPG

只不過看到兩邊籃框後方坐了一大群婆婆媽媽、阿公阿嬤,我們真的要為台灣籃球有望流下感動的淚水,從8歲到80歲都這麼挺,肯定可以跟「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齊名的「海豚院長」所說的,中華隊假以時日會重返亞洲四強啦!

IMG_5424.JPG

IMG_5425.JPG

至於比賽過程,既然是表演賽就不用太計較了,過程流暢最重要,單單看到何守正三分球宛如Ray Allen附身還上演alley-oop灌籃、「冰箱」硬吃籃下、林煥超頻頻在高位出手,鍾議員屢屢上演鬼之切入衝到禁區如入無人之境還大拉桿上籃(不過Qoo最後居然賞了人家一個大火鍋實在太不給主辦人面子了...穿綠色球衣小心被冠上帽子啊XD),就知道這是一場非比尋常的籃球表演賽。至於唱完失戀無罪的小左,在第四節果然有如神助,至少連得10幾分,也讓球迷嗨翻天。更別說簡浩的三分、灌籃秀,同樣也讓現場婆婆媽媽笑開懷;連現場DJ小謝哥都快成了賭俠1999的林尚義,實在是太歡樂了。

IMG_5427.JPG

這種燒錢的表演賽,反正有人買單,球迷免費進場也看得開心,至於是不是選舉造勢,就不用想太多了。不過幸好電視沒轉播,不然........既是悲天憫人又是完美男人,誰受得了!

IMG_5393.JPG

IMG_5382.jpg

IMG_5368.JPG

IMG_5529.JPG

IMG_5507.JPG

IMG_5514.JPG

IMG_5511.JPG

IMG_5474.JPG

IMG_5400.jpg

IMG_5287.jpg

IMG_5386.JPG

IMG_5244.JPG

IMG_5298.jpg

IMG_5430.jpg

IMG_5401.JPG

IMG_5325.jpg

IMG_5368.JPG

IMG_5489.JPG IMG_5448.JPG IMG_5394.JPG IMG_5381.jpg IMG_5378.JPG IMG_5379.JPG IMG_5372.JPG IMG_5342.JPG IMG_5328.jpg IMG_5290.jpg IMG_5302.jpg IMG_5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