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vs-heat-wallpaper-1920x12001.jpg

由多位NBA超級球星組成的明星隊即將在波多黎各展開他們世界巡迴表演賽的第一站,規模之大據說堪比NBA每年的正規明星賽,可說是NBA今年夏天最大規模的海外表演賽陣容。儘管尚未有正式參賽球員名單,不過波多黎各當地媒體《primerahora》卻是宣稱他們已經掌握到這次表演賽的18人名單。

這18名球員包括: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杜蘭特(Kevin Durant)、羅斯(Derrick Rose)、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葛里芬(Blake Griffin)、錢德勒(Tyson Chandler)、布瑟(Carlos Boozer)、波許(Chris Bosh)、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洛夫(Kevin Love)、朗多(Rajon Rondo)、卡曼(Chris Kaman)。

P01.jpg

「這個星期日對於波多黎各籃球來說,將是極具歷史意義的一天。我們在過去的10天一直努力籌備這項工作,我們希望能夠做到讓大家滿意。預估在這場世界巡迴賽當天會有大批球迷湧入體育館。除此之外,我們還和當地的一些律師和商界知名人士取得了聯繫,力圖使這場比賽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在在週二發佈的一篇新聞稿中說道。

雖然波多黎各媒體率先公布了參加巡迴賽的18位球星名單,但從美國方面無論是相關單位或是媒體都未正式報導來看,或許名單還可能會有變動。據悉,這次參加比賽的球員將會獲得數十萬到一百萬美金不等的酬勞,而主辦方在這次巡迴賽中所投入的保險、安保等方面的費用,還比球員拿到的還要高,畢竟這幾位都是聯盟中的「扛壩子」,絲毫輕忽不得。

按照原定計劃,這次「另類明星夢幻隊」世界巡迴賽將會在10月30日於波多黎各進行首站比賽,隨後,球星們還將在倫敦(兩場)、澳門進行比賽,最後收尾在在澳洲,澳洲跟倫敦一樣將會舉辦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