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1.jpg

王建民的「首局恐慌症」再度發作!首局首棒就被Dee Gordon擊出安打,緊接著又被James Loney轟出二壘安打,儘管順利讓近況火熱的Matt Kemp擊出內野滾地造成雙殺,然而王建民還是難逃Juan Rivera的毒手,一口氣就掉了兩分。自王建民復出以來,這已經是他第五場首局就面臨失分的狀況,累積已經達到11分自責分。

第二局王建民面對後段棒次,接連讓Rod Barajas、Justin Sellers出局,並三振了投手Chad Billingsley,完成了三上三下。不過三局上王建民再度遇上首局的噩夢,接連被Gordon和Loney打出安打,再被Rivera轟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三局結束,國民就處於0比4落後。

國民隊儘管在第二局一度靠保送擠成滿壘,無奈遇到王建民的打擊,只能留下滿壘殘壘;不過大量消耗道奇先發投手Chad Billingsley的用球數,也在第三局起到效用。首棒Ian Desmond先是安打上壘,接著三、四、五、六棒接連飆出四支長打,包括第五棒Jayson Werth的兩分砲,幫助國民隊一口氣把比數扳平。

隊友火力相挺,王建民也以逐漸穩定的投球表現作回報,四、五兩局僅讓道奇打出一支安打。至於國民隊在五局下攻勢再起,一出局後Morse獲四壞保送,但Werth右外野頗具爭議性的飛球被判接殺出局,未能讓球隊取得超前分。

此時,道奇換上郭泓志,這也成了台灣棒球歷史性的畫面,不過郭泓志僅面對Jonny Gomes一人就投出保送,隨即就被教練換下,國民隊最後也留下一、二壘的殘壘。

六局上王建民第三度面對今天的大敵Rivera,結果賞出一記三振,同時也讓道奇三上三下。不過六局下在考量打擊的情況下,國民隊換上代打,也讓王建民正式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總計王建民主投6局無關勝負,全場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用了80球,其中53顆是好球,並且製造對手10次滾地球,失掉4分全是責失分,防禦率上升到4.43。

王2.jpg

【建仔第一局投球】


【建仔第二局投球】


【建仔第三局投球】

【建仔第四局投球】

【建仔第五局投球】

【建仔第六局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