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Williams1.jpg

儘管NBA仍陷入停擺和勞資談判的困境之中,但是NBA球員為了保持比賽感覺,紛紛在各項業餘賽事中露臉。在近日的一場比賽中,七六人小將威廉斯(Lou Williams)成了最佳男主角,他全場砍下51分,還在關鍵時刻投進一記難度甚高的三分彈,進而Hold住球隊的勝利。

今年夏天,美國這些非職業的籃球比賽成了NBA球星的表演舞台,紛紛上演可怕的飆分秀,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曾砍下66分、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則是飆出81分,充分展現NBA等級的進攻威力。

在亞特蘭大一場名為「Wallace Prather Pro-Am Championship」的比賽中,七六人的飆風後衛威廉斯與黃蜂的傑克(Jarrett Jack)各自率隊展開激戰,而該場手風奇順無比的威廉則是讓傑克相形見絀,比賽很快進入了屬於威廉斯的砍分模式,威廉斯頻頻跳投得手,最終竟砍下51分之多。不僅如此,威廉斯還在比賽的關鍵時刻投進一記高難度三分球,正是那記三分球幫助他的球隊獲得了勝利。

上季,威廉斯受到二年級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極大的威脅,75場比賽全部擔任替補,場均拿下13.7分3.4助攻,若想搶回先發地位,威廉斯恐怕得把這種進攻侵略性好好發揮在NBA賽場上。

Lou-Williams3.jpg

Lou-Williams2.jpg

Lou-William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