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Jennings.jpg

今年夏天,公鹿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在Long Beach一場慈善賽大發神威,單場豪取81分,雖然不是NBA等級的對抗,但這種得分爆發力也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詹寧斯可不因此滿足!

在得知布萊恩近日也在Drew League狂砍45分(實際為43分),還上演招牌的絕殺一擊,詹寧斯的鬥志顯然被點燃了。就在比賽結束後不久,詹寧斯就透過自己的Twitter正式向這位聯盟一哥下達戰書,打算和布萊恩在業餘比賽的賽場上一決高下。

「聽說Kobe在Drew League砍下45分,幫助球隊贏球?那麼誰知道他下一站會去哪?我也要參加那樣的比賽。」詹寧斯如是寫道。

也許是口頭上說說看還不過癮,隨後詹寧斯還在Twitter上傳一張自己身穿黑色T恤的近照,而衣服胸前赫然印有「沒有人會喜歡蛇(Nobody likes a snake)」的字樣。

眾所皆知,布萊恩除了有「小飛俠」這個封號外,他自己更是自稱「黑曼巴」,如今詹寧斯竟敢太歲頭上動土,不知布萊恩看到後會有何反應。

或許這樣的「挑釁」也是球迷最想看到的,在這個等待封館結束的時刻,就讓我們期待布萊恩會不會親自出馬殺殺詹寧斯這位小老弟的威風。

  

Brandon Jennings 1.jpg  

arrow
arrow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