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56614.jpg

儘管首局遇到亂流,花了20球,掉了2分,不過王建民隨後很快穩定下來,從第3局到第5局局局讓紅人隊3上3下,最終國民隊就在主場以6:4擊敗紅人隊,王建民取得本季二連勝,也是他在主場的首勝。

王建民今天主投6又1/3局,總投球數為78球,其中51球是好球,27球壞球,被揮出7支安打,沒有三振,1次保送,失的4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3.60升至4.22。

指標性的滾地球出局數,這場王建民總共製造9次滾地球出局和4個飛球出局;另一個與上次面對小熊的不同處,在於這場比賽王建民搭配了更多的滑球,由於滑球產生不錯的效果,使得王建民在配球上多了更多的彈性空間。

這場比賽國民隊打擊也給予了王建民不少的後盾,前五局除了第二局外,局局都有得分,特別是中心打線,Mike Morse與Ryan Zimmerman分別擊出全壘打,全場聯手包辦4分打點和4分得分。

ap-201108161937706772998.jpg

小王二連勝 1.jpg

小王二連勝 2.jpg

小王二連勝 3.jpg     

121259239_10.jpg

第1局的亂流

第3局三上三下

第5局三上三下

第7局

小王能夠拿下勝投,也要感謝打擊群的奧援

小王二連勝.jpg

終結者Drew Storen神勇依舊,再度為小王守下城池,拿到本季個人第32次救援成功

Drew Storen.jpg

小王:老宋閃開,我要來預約明日的頭版囉!!!

ap_F23_20110811033647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