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rickPerkins.jpg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日前因為打架被捕之後,警方隨即展開了調查。參與打架的雙方其證詞出入很大,從表面上看,是柏金斯出手打了一位27歲的男士,但實際情況是,那名男士也叫了大約50人來助陣,柏金斯「1 個打50個」,但鬥毆的過程也迫使他必須得吃上官司。

警方公佈的調查資料顯示,鬥毆事件發生在德州南部地區的博蒙特(Beaumont),時間是凌晨兩點左右,那名遭到柏金斯毆打的男士是一家夜店的經理。柏金斯在夜店狂歡期間,與那位經理發生了一些衝突,經理一看自己的對手是人高馬大的NBA球員,就趕緊找來幫手助威。結果,大約就有50位「打手」趕到現場,並將柏金斯包圍起來。

4569400235_06206c6452.jpg

當警方火速趕到夜店時,即看到夜店門口圍著大批人群,警方馬上用辣椒噴霧器驅散人群,一位警察也在此時看到柏金斯試圖毆打這位經理,但他同時也被這50人包圍推擠著。

警方的及時介入中止了這場鬥毆事件,並將柏金斯帶走,在繳納了保釋金之後,他才得以離開。

對於這次意外事件,柏金斯的經紀人佛契爾(Thad Foucher)拒絕發表評論。柏金斯將有可能被起訴,並得繳納一定的罰金。

武田梨奈.jpg

5712267961_f9419245f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