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格格.jpg  

爾康:紫薇,我想這樣擁著你,一直飛到天邊去。

紫薇:我現在覺得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只是擔心小燕子會出狀況。

爾康:她有「左右護法」保護著,你就不要擔心她了,還是享受一下這一刻吧,真是千金難買的機會呀,上次擁著你騎馬,是在幽幽谷,但是,沒有像今天這樣飛奔過,喜歡你,太多太多。

紫薇:我也是。

爾康: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紫薇: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你有多少,我就有多少,不,不,我比你還要多。

爾康: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