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Brand-Flight-Tour-China-2011-0.jpg

為了進軍中國市場,不僅球員躍躍欲試,球鞋廠商也得磨刀霍霍,近日Jordan Brand就推出三款中國風十足的鞋款,是以傳統京劇臉譜為設計概念,結合Jordan Brand旗下三大球星韋德(Dwyane Wad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保羅(Chris Paul),分別有各自的主題,代表其個人球風特色。

Jordan-Brand-Flight-Tour-China-2011-02.jpg

韋德、安東尼和保羅也會在7月26日到8月1日間前往中國和香港展開宣傳和訪問。這三雙鞋款分別是Jordan Melo M7 Advance、Jordan CP3.IV、Jordan Fly Wade,除了鞋子之外,還包括專屬短T。

Jordan Brand Wade.jpg

典韋哥:翔無限 (AIR)
照字面看就是說韋德爆發力驚人,很會飛,不過大家看到「Air」還是會想到Jordan Brand的老闆。

Jordan-Brand-Flight-Tour-China-2011-16.jpg

Jordan Brand Melo.jpg

甜瓜男孩:突無敵 (EXPLOSIVE)
老實說,「突無敵」聽起來是有點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情趣用品的品牌(誤)

Jordan-Brand-Flight-Tour-China-2011-06.jpg

Jordan Brand CP3.jpg

保羅弟:快無影 (QUICK)
簡單說,就是「Fast Don't Lie」...... (喂…)

Jordan-Brand-Flight-Tour-China-2011-11.jpg

說到中國風,早在LBJ的「恐懼鬥室」就有濃濃的影子,在中國籃球市場敞開大門後,類似的產品早就大舉入侵了。

不過,說真的,既然周董都跟Kobe合作廣告了,Nike不妨考慮和周董合作推出旗下專屬球星的鞋款,例如身穿紫金球衣的Kobe就推出「黃金甲」五冠紀念球鞋,或者從07年以後始終跨不過東區的LBJ就可以考慮推出「東風破」鞋款,正所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東風一來,熱火就可以火燒赤壁、勢如破竹了...

U329P4T8D3203388F107DT20110722160207.jpg

119556596.jpg

話說回來,自從NBA可能陷入長期封館的危機後,許多球員或是媒體或是相關經紀的,除了將謀生管道指向歐陸外,進軍中國聯賽也成了各方矚目的焦點,說到底,前進中國最主要的考量也是在於背後的市場利益,難不成會有NBA球星要去CBA鍛鍊球技嗎?

馬大少.jpg

但套句感覺已經像是半個中國人的馬布瑞(Stephon Marbury)說的,想來中國的「噴友」,還是得先習慣飲食問題,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嘛!你看馬大少多樂不思蜀…..

馬大少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