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jpg

 

阿福現場演唱如果有如果

雖然相機太爛錄起來雜音很多

但阿福的聲音真的讓人酥麻啊....

  

歌詞如下: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阿,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沒有你的天空,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想聽你說,愛我

想太多,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沒有你的天空,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酸到心裡沒有感覺
夢太美,回憶太心碎,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沒有你的天空,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想聽你說---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如果你還在

請說
你愛我。

0.jpg  

在直播聊天室與網友的互動中

阿福也回答了很多網友的線上提問

好比她休假喜歡在家看電影、打電動、看漫畫

喜歡周星馳,像是唐伯虎點秋香等經典作品...

也講到以前她欣賞的男生類型就是淘氣小親親裡面的入江直樹..

IMG_9828.JPG

IMG_9832.JPG

IMG_9831.JPG IMG_9830.JPG IMG_9828.JPG IMG_9827.JPG IMG_9825.JPG IMG_9826.JPG

阿福演唱五月天的擁抱

最後送上如果有如果的MV

以及阿福的成名作 Nothing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