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y_bryant.jpg    

湖人正式和布朗(Mike Brown)達成協議,確立了球隊的新任總教練。詹姆士(LeBron James)曾經在騎士和布朗合作過5個賽季,他在接受官網採訪時表示,他非常尊重布朗,湖人選擇了一名偉大的總教練。

在傑克森(Phil Jackson)選擇退休之後,湖人沒花費太多的時間,就決定了「禪師」的接班人,前騎士主帥布朗以4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入主洛杉磯。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前騎士主控、現效力於快艇的威廉斯(Mo Williams)表示,這是個不錯的選擇。而當年騎士領袖詹姆士也接受了官網的採訪,並對布朗是稱讚有加。

詹姆士正在隨熱火征戰東區決賽,在結束訓練之後,他得知了布朗有可能執掌湖人的消息。詹姆士表示,湖人選擇布朗是個正確的決定。「如果這是真的,我想說湖人選到了一名偉大的總教練。」詹姆士說道,「布朗是一名偉大的主帥,他帶給克里夫蘭從未有過的成功。布朗有他的執教風格,他的防守理念徹底改變了騎士隊。」

在克里夫蘭,詹姆士在布朗手下效力了整整5個賽季。在這5個賽季裡,騎士每個賽季平均要贏54場比賽。在合作的最後兩個賽季裡,騎士都是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即使是你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想要在一個賽季贏得60場比賽,也並非易事。由此也可以證明布朗的執教能力。

71737963.jpg  

布朗執教最鮮明的風格就是防守。在他執教騎士的5個賽季裡,其中有3個賽季,球隊的防守能力都排進聯盟前七位。而在季後賽裡,布朗的球隊的防守能力甚至會更加出色。「每一天的訓練和比賽,布朗都願意幫助我們變得更好。」詹姆士說道,「我們從未錯過任何一個提升自我的機會。」

而布朗的執教風格也是湖人看中他的最重要原因,即使他從未率隊獲得過總冠軍。「很不幸的是,我們從來沒有贏得過總冠軍。我們想要為克里夫蘭贏得最後的冠軍。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對冠軍是多麼地渴望。」詹姆士說道,「我十分尊重布朗教練。我非常感謝他作為球隊教練時給我的幫助。我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布朗教練的幫助。」

xl.jpg  

41歲的布朗1992年大學畢業後,就從事和執教相關的工作。92年他擔任金塊的球探兼影像分析師,在這個崗位幹了五年。97年,他踏上了助理教練之路,在巫師當了兩年的助理教練。直到2000年,布朗加盟馬刺,成為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身邊的助手,在幫助馬刺2003年奪冠之後,布朗轉戰溜馬,擔任卡萊爾(Rick Carlisle)的助理教練,這七年的助理教練生涯讓布朗積累了非常豐富的執教經驗。

kobe_brown.jpg  

86375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