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Westbrook 1.jpg  

雷霆在客場以106比100險勝小牛,在將系列賽扳成1比1的同時,也偷到了寶貴的主場優勢。

全場比賽,雷霆先發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僅僅出場28分鐘,15投7中貢獻了18分3個籃板4次助攻。儘管他在進攻端的表現比上一場有了明顯的提升,但前三節就出現了多達4次失誤還是讓布魯克斯(Scott Brooks)教練對他不甚放心。末節比賽,衛斯布魯克一整節都被教練擺在板凳區,反而讓替補控衛梅諾(Eric Maynor)成為了場上的指揮官。

賽後,被冰凍的衛斯布魯克成了媒體爭相採訪的焦點,在被問到關鍵時刻被留在板凳席的感受時,衛斯布魯克沒有任何怨言,他說道:「當我們能夠一直贏球的時候,我無所謂。」

Russell Westbrook.jpg  

雷霆主帥布魯克斯則是站出來為子弟兵打圓場,他解釋了末節棄用衛斯布魯克的原因。布魯克斯說道:「當時我們進攻正順暢,我真的不想打亂球隊的節奏。通常情況下,我會在中途將他派上場,自從他來到雷霆後,我很少會像今天這樣。」

「至於這樣做的原因,當時梅諾打的非常好,球隊良好的局勢跟衛斯布魯克沒有什麼關係。梅諾打的很好,他的表現非常穩定,我們正在不斷的擴大領先優勢。」

最後一節還有1分03秒時,雷霆從領先10分被追到了只領先4分,原本以為衛斯布魯克會出場了,但布魯克斯教練堅持讓梅諾繼續待在場上。對此,布魯克斯則是解釋:「當對手將比分差縮小到6分時,我也很矛盾,我們必須得喊一個暫停。我相信我的球員,有一些球員的出場時間比其他人要多,但他們必須得打的更加努力,他們做到了。」

Dirk Nowitzki 16.jpg  

全場比賽,梅諾的表現的確值得主帥的信任,他出場20分鐘,9投5中貢獻了13分,當他在場時,雷霆淨勝分達到了18分,這個數據是全場最高的。在談到主帥的安排時,梅諾聳聳肩低調地說道:「教練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信心,並非只對我一個人有信心。」

儘管衛斯布魯克沒有表示太多想法,凡是仍以球隊為重,但身為球隊二當家竟在關鍵時刻被留在板凳上,年輕的衛斯布魯克難免會對自己感到質疑。衛斯布魯克說:「我就是對我自己、對我打球的方式感到有點沮喪,就是這樣。我一直坐在那裡等著教練喊我的名字。我知道你們都要問我同一個問題,我也會告訴你們同一個答案:『我們贏球了!』」

James Harden.jpg  

賽後,老大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第一時間聲援了他的好搭檔,他說道:「我並不認為衛斯布魯克今天狀態不佳,第四節我們使用了一套不同的陣容,但這並非是因為他狀態不好。他也明白這一點,他是一位完美的隊友,他一直在那裡為每個隊友加油打氣。」

Kevin Durant 11.jpg

小諾粉絲.jpg

0125afc344955087ed33c3XZbXcKjSjh.jpg

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