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23800.jpg  

小牛在西區準決賽中橫掃湖人,順利晉級西區決賽,這將直接為他們帶來7至9天的休息時間。先前有人擔心,休息時間過長會使一支球隊失去狀態,但是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卻不這麼認為。

在卡萊爾的執教生涯中,他曾經遇到過兩輪系列賽之間休息11天的情況。那是2004年的季後賽,當時卡萊爾執教印第安那溜馬,他們首輪橫掃了塞爾提克,之後一直等待東區準決賽的對手,直至11天之後才迎來了對手的挑戰。

因此這次休息7天至9天,卡萊爾對於球隊的狀態並不感到擔心。「我們一直保持具有競爭力的隊內對抗性訓練,這能使我們一直保持不錯的狀態。」卡萊爾說,「而且西區決賽的首場比賽是在我們的主場進行,因此我們一直在這個訓練館訓練,有助於我們熟悉環境找到狀態,我們現在很不錯,我們將所有關注點都放在了正確的事情上。」

「防守、籃板、主場」是小牛能夠一路走來,先後淘汰拓荒者、湖人的最大法寶。據統計,小牛進入季後賽後,場均僅讓對手得到88.2分,這樣的防守能力是目前沒有被淘汰出局的球隊中最出色的,甚至壓過公牛和熱火這兩支例行賽防守強度排在聯盟前幾名的球隊。他們在主場取得了5勝0負的季後賽戰績,這個數字也是小牛隊史在季後賽的最佳表現。

dirk-nowitzki-pregnant-girlfriend.jpg  

小牛在西區決賽的對手將是歷經七場大戰脫穎而出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在等待對手出線的這段時間,正好有助於小牛諸將能夠仔細去觀察對手,分析彼此優缺點,除此之外,球隊持續不斷的訓練也是小牛球員保持絕佳狀態的不二法門。

「我們一直進行著高運動量、充滿對抗性的訓練。」卡萊爾說,「而且我們也有很出色的球探工作,我們的球隊做了偉大的工作,球員們在場上打得很有活力,儘管他們也會遇到起伏,但是他們都很努力,並且一直將球隊帶向正確的方向。」

早在雷霆殺進西區決賽之前,卡萊爾就針對兩支年輕球隊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現在這兩支青年軍已經累積了不少經驗,兩支球隊都變成了更加出色的球隊。」

顯然,無論西區決賽的對手是雷霆還是灰熊,無論兩軍經驗值差距,以逸待勞的小牛都不會因此小覷。

 

諾威斯基桌布.jpg  

Dirk Nowitzki 高畫質桌布下載 (1920X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