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36115.jpg  

塞爾提克在主場以97比81擊敗熱火,將系列賽扳成1比2,賈奈特(Kevin Garnett)轟出全場最高的28分和18個籃板。賽後,在比賽中受傷的朗多(Rajon Rondo)出席了記者會,他透露雖然左手受傷部位很痛,但他忍痛也要上場比賽,他認為自己下一場可以打球。



這場比賽,最為戲劇性的一幕自然是朗多的左手受傷,甚至在落地時候手的角度嚴重變形,隨即他在被抬出場接受治療,但卻在第四節後段重新回到球場。全場比賽,朗多打了35分鐘,拿到6分11次助攻。



「當時,我就是在比賽,韋德(Dwyane Wade)壓過來了,我倒下了。事情就是這樣,現在我很高興這一天結束了,我會繼續接受治療,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朗多說。

他還表示,當時賈奈特也進一步幫助讓他的心情放鬆,「我剛一倒下,就知道有些地方不對了。他讓我盡可能地放鬆,調整呼吸。回到更衣室後,我仍然是很疼,他們為我做了冰敷,醫生做了很不錯的工作。」第四節回到球場,朗多的左手仍然感到十分疼痛,「很痛,到現在也是這樣。但是我想成為球隊的一部分,將注意力放在比賽上面。我們獲得了勝利,這讓我感覺好了許多。」

朗多表示他和球隊都很頑強,「我們傷病很多,但是我們不會找藉口,我們就是一支不會找藉口的球隊。下一場比賽,我們會打出同樣的強度,保持同樣的心態。繼續打好比賽。」

 

113834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