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40047.jpg  

曾在上個球季季後賽爆料詹姆士老媽和隊友威斯特(Delonte West)有染的著名狗仔記者歐文斯(Terez Owens),近期又再度語出驚人。

歐文斯爆出湖人前鋒蓋索(Pau Gasol)之所以在今年季後賽表現低迷、猶如場上遊魂,是因為他的女友席維亞(Silvia Lopez Castro)近日向他提出分手,受到情變的打擊,也讓蓋索無法專注於球場上。

根據歐文斯的曝料,有湖人的內線知情人向他透露,蓋索的女友席維亞日前向其提出分手,使得蓋索情緒極為低落,感到身心俱疲,無法在場上集中注意力,而湖人上下都瞭解加蓋索低迷的原因,但都對此無可奈何。

113705166 (1).jpg  

這消息自然是未經證實,但八卦味十足,甚至連美國著名八卦網站《MediaTakeout》都大爆猛料,指出蓋索在失戀之餘,因為猜測分手是受到隊友的老婆教唆,蓋索近來就在湖人隊更衣室和該隊友發生了激烈的口頭衝突。

據該網站透露,蓋索的未婚妻席維亞與湖人隊一名球員的妻子關係密切,而曾經擔任西班牙巴塞隆納隊拉拉隊隊長的席維亞,因為身處異鄉,除了蓋索之外,交際圈十分有限,更沒有太多的知心朋友。但兩週前,席維亞突然向蓋索提出分手,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蓋索非常震驚。

為此,蓋索猜測是隊友的妻子挑唆女友和自己分手,「席維亞在美國並沒有太多的朋友,所以Pau認為他隊友的妻子不是在背後挑唆席維亞,就是和席維亞說了什麼。」網站中如是寫道。

而當該隊友試圖和蓋索進行溝通時,蓋索卻和該隊友發生了激烈的言語衝突,他們二人都對自己的另一伴說了不敬的話。決裂的二人在場上沒有任何溝通,球隊的化學反應直接受到影響,全隊攻守宛如陷入泥淖,球員有氣無力。

不管這些消息是否空穴來風,但湖人瀕臨被橫掃淘汰邊緣卻是不爭的事實,這些八卦消息再搭配先前拜能意有所指講到球隊內部有信任危機,無疑就更引人遐想。

不過話說回來,兩年前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曾在季後賽面臨「我的情人是個賊」的事件疑雲,當時諾威斯基並未因為場下的風風雨雨進而影響到球場上的發揮,或許蓋索是該好好想想為何會陷入如此巨大的低潮,不只是他,湖人其他球員也都面臨不小的壓力和挫折,NBA歷史上沒有一支球隊能在0比3的落後下逆轉成功,湖人只能指望奇蹟出現了。


zh6o1ojsnd3kzk6n.jpg

Silvia-Lopez-Castro-and-Pau-Gasol-Kissing-Photo.jpg

Silvia+Lopez+Castro+Pau+Gasol+Silvia+Lopez+OhLj2E28btwl.jpg

qug9s8g191958s1u.jpg

pausilvia.jpg

Silvia+Lopez+Castro+Pau+Gasol+Silvia+Lopez+kbvpxrAXB8ul.jpg

v2jhyje3wxw3j2yw.jpg

Silvia+Lopez+Castro+Pau+Gasol+Silvia+Lopez+zMMNBGM79_Ul.jpg

Silvia+Lopez+Castro+Pau+Gasol+Silvia+Lopez+blkUpfeI-BJl.jpg

Pau-gasol-and-Silvia-Lopez-Castro-Kissing-1st-time-seen-nba-wags-11440019-300-350.jpg

439x.jpg

5x8jcyv3g9csvyg8.jpg

yb62t3kuflhbfb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