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在主場以102比91擊敗塞爾提克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詹姆士(LeBron James)狂轟全場最高的35分,三巨頭聯手砍下80分。賽後,熱火三巨頭之一的韋德(Dwyane Wade)出席了記者會,他表示他和詹姆士表現好,不是證明他們應該獲得MVP,他們只是想幫助球隊獲勝。

今天的記者會,一上來就有記者詢問公牛的羅斯(Derrick Rose)獲得MVP,而詹姆士僅排在第三位,他們是不是想在這一輪系列賽證明他們才是真正的MVP。這讓詹姆士和韋德相視一笑,兩人今天聯袂出席了記者會。一襲白西裝的韋德笑著說,「呵呵,真是巧,我和LeBron剛才還聊到這個話題。我們現在打球可不是為了什麼獎項,我們也不在乎,像LeBron都拿過兩次這個獎盃了。我們只是想打好球,讓球隊走得更遠,我想今天的比賽說明了一切,我很幸福。」

113594305.jpg  

這場比賽,熱火全隊表現都非常好,這也讓韋德很開心,「我們的表現真是讓人敬畏,無論是個人還是從球隊角度來說。我們相信自己的能力,現在打得很頑強,做應該做的事情。球隊每一個人都打得很好,CB、LeBron都是如此,我很高興看到他們那麼好。而等到他們沒有手感,就是我的時候了。我們球隊現在非常好。」

他認為熱火現在漸入佳境,「我們現在非常好,先前,我們的輪轉和信任度都不夠,但現在好了許多,呼應聯繫更好,我們的防守更好。我們知道得分和灌籃能上錦上添花,但唯有防守才能夠獲勝。」

當然,韋德也認為2比0很正常,他們本來就應該在主場拿下前兩場比賽,「接下來,我們會休息一下。我們要總結,看看球隊哪裡做的好的,哪裡做的不好,週四,我們要集中精力訓練,備戰週六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