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密碼23.jpg 

一幅由19歲少年設計的「喬丹密碼」的作品,一經推出便引爆人們的神經,受到了人們的廣泛關注,這部作品也再次彰顯飛人喬丹的偉大之處。

喬丹無疑是多數籃球迷心中的偶像,而關於飛人的各種藝術作品也可謂不勝枚舉,然而近日在美國媒體流傳著一幅所謂「喬丹密碼」的畫像,所有看過這幅作品的人都被其出色的創意所折服,更加令人沒想到的是,這幅作品竟然是出自一位只有19歲的少年之手。

近日一幅「喬丹密碼」的畫像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最想,而據報導,這幅「喬丹密碼」的作者是一位年僅19歲的少年,他名叫史密斯,用PhreshSoldier的化名進行藝術創作,最終設計出了這幅「喬丹密碼」。



之所以叫做「喬丹密碼」,只要看過這幅作品的人便會一目瞭然,瞭解其用意。因為這幅飛人喬丹的畫像完全是由喬丹在公牛生涯的著名經典語錄與他所締造的輝煌成績拼接而成的,最終將一個意氣風發的飛人圖像展現在了人們的面前。

更加令人所意想不到的是,這幅作品只花費了作者4天的時間便大功告成,不禁令人感慨作者的神奇。

點選看大圖

仔細欣賞這幅作品,最先映入人們眼簾的便是碩大的MVP的字樣,此外「Air Jordan」的字樣也異常搶眼,這幾個標誌性的設計在喬丹畫像的右眼附近,其他如喬丹的經典名言「Never Give Up」(永遠不放棄)則是在喬丹的左肩膀上出現。

 

9ac753a79b12c28a7679b96890f232c2.jpg

20100114-mjpose-32.jpg

20100114-mjpose-18.jpg

20100114-mjpose-29.jpg

20100114-mjpose-27.jpg

20100114-mjpose-24.jpg

20100114-mjpose-5.jpg

20100114-mjpose-4.jpg

20100114-mjpose-16.jpg

20100114-mjpose-8.jpg

20100114-mjpose-3.jpg

20100114-mjpose-28.jpg

Michael-Jordan-Superman-37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