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Spears-Femme-Fatale cover.jpg

【專輯官方簡介】

距離上張專輯《妮裳馬戲團》兩年四個月後,布蘭妮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Femme Fatale》,首支單曲〈Hold It Against Me〉再度空降全美冠軍後,布蘭妮又成為全球話題焦點,她在一月份有請瑞典籍知名音樂錄影帶大導演Jonas Akerlund為她量身訂做拍攝MV,Akerlund過去經典作品包括娜姊「光芒萬丈〈Ray of Light〉」、克莉絲汀「美麗的〈Beautiful〉」及女神卡卡與碧昂絲合作的「電話〈telephone〉」等,這是經典大導首度和布蘭妮合作,打造猶如21世紀的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Show〉風格,加上星際時空的幻想舞蹈與功夫橋段,還穿插布蘭妮經典MV鏡頭與招牌動作;編舞的部份則請出合作「中你的毒〈Toxic〉」等動感MV老搭檔編舞天王Brian Friedman,推出前就因為連續14天14支預告片接連暖身成功造成話題,Brian表示布蘭妮很想在現階段表現自己是個堅強的獨立女性,三個人的合作可說天作之合,充滿絕對布蘭妮的獨特元素。布蘭妮自己也認為這將是她生涯最佳MV之一,MTV音樂台在首播前就用「絕讚」來形容布蘭妮新MV。 

話題天后布蘭妮正式命名她第七張專輯為《Femme Fatale》,靈感來自她對「大膽」、「能力」、「自信」、「難以捉摸」、「有趣」和「調情」等,這些男女間的情感;但僅管如此,綜合了這些元素而成的新專輯,並非一張概念式的專輯,布蘭妮希望讓音樂本身說故事。布蘭妮為了這張專輯「閉關」兩年,並視為個人出道至今,最棒的一張專輯,內容大膽、坦誠地揭露她現階段的人生寫照與生涯理念。《Femme Fatale》的製作大任則全權交由知名製作人Max Martin 和 Dr. Luke兼負全責。

近年來布蘭妮的商業成績,已凌駕於同期出道的眾多歌手,在出道10年內不斷締造傲人的排行成績,專輯更在全球的銷量接近七千萬張。

放眼當今樂壇,鮮少歌手能擁有五張空降美國專輯榜的冠軍專輯,同時還有24支單曲金榜Top40的熱門單曲。

【專輯曲目試聽】

01. Till The World Ends

 

02. Hold It Against Me

 

03. Inside Out

 


04. I Wanna Go

 


05. How I Roll

 


06. (Drop Dead) Beauitful Featuring Sabi

 


07. Seal It With A Kiss

 


08. Big Fat Bass Featuring will.i.am

 


09. Trouble For Me

 


10. Trip To Your Hear

 


11. Gasoline

 


12. Criminal

 

 

Britney-Spears-Femme-Fata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