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交易截止日期限不到一天,消息果然嚇死人不償命!根據ESPN消息,日前因名教練史隆(Jerry Sloan)辭職而鬧得滿城風雨的猶他爵士隊又投下一個震撼彈,將王牌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換到紐澤西籃網隊,讓哈德遜灣兩岸的兩支球隊在48小時內震撼了全美籃壇。

不讓尼克隊專美於前,籃網隊也下了猛藥,以控衛哈里斯(Devin Harris)加上菜鳥前鋒費佛斯(Derrick Favors)還有2011跟2012兩個首輪選秀權跟爵士隊換來了明星控衛威廉斯,在退出跟金塊之間有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交易後,籃網老闆馬上又主導一場大戲。

交易完成後籃網最大的問題是跟威廉斯談延長合約,眾所皆知威廉斯也是2012年尼克隊重點目標之一,籃網想先延長合約以避免夜長夢多,也好為將來打進紐約市場建立基礎。但是根據現行CBA規定,在七月之前雙方都還不能洽談續約事宜。

109297398.jpg

d106f6da76c8316b1b7d58e8d904cd78.jpg  

威廉斯:對交易感到十分震驚!

在得知自己被送到籃網的消息後,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第一反應也與所有球迷一樣,震驚到無法相信。

根據猶他當地媒體記者洛克(David Locke)第一時間聯繫威廉斯所得到的消息,威廉斯面對這起交易完全是難以置信,並表示自己對此事完全不知情,因此他無法回答任何提問。

另外,威廉斯本來將隨著球隊前往達拉斯,準備今天與小牛隊的比賽,但在得知自己被交易之後,他也離開了球隊,準備離開達拉斯。

53170899.jpg

106339380.jpg

108852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