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46031.jpg

湖人輸給灰熊之後引發湖人內部矛盾,傑克森(Phil Jackson)賽後炮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單打獨鬥破壞球隊進攻,這讓球隊內氣氛變得異常微妙。不過,兩人終究是共事多年,默契十足,布萊恩在週一球隊訓練後表示,他對禪師的指責和批評虛心接受。

「他是對的,我破壞了整個進攻體系,但是我並不是有意這麼做,因為我覺得在我們的方式不奏效的情況下我們需要改變些什麼來使情況好轉,」布萊恩說。「因此,我試圖帶個頭,有時這會有用,有時也會變成徒勞,但是這是我的責任。如果我的努力奏效了,那就太好了。如果沒用呢?我願意接受批評,但是我必須要證明自己能夠那麼做,你總是希望用好的代替不好的,這就是目前我所處位置的職責的一部分。」

「我試圖想贏得這場該死的比賽。我們打的非常爛,我們全部都是,於是我試圖讓球隊前進,試圖給隊友打氣激起他們的能量,但這沒起到預期的作用。但是傑克森真正在意的不是我投了多少次籃,他只是希望我把他們引領到進攻中來。這場比賽和之前的一些比賽很像,『狗屁的三角進攻,我需要挺身而出,挽救這場該死的比賽』,只不過這次我失敗了。」

《連希特勒也忍不住要砲轟…XD》



107851089.jpg

107850436.jpg

107804392.jpg

107722952.jpg

107791720.jpg

107671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